益而益集团刘冲:领先系统集成技术平台PBE 为中国家电市场注入智能安全新活力

icon 2024-03-18 18:14:03
icon 0

摘要:未来,益而益集团将持续加大对PBE技术的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其性能和品质。

  相信大部分人在生活中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使用正在充电的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时,有时手会被突然电一下,麻麻的,这大多是因为电子产品外壳的感应电压引起的漏电现象。虽然这种“漏电”一般不会对人体造成直接危害,但如果因为电器老化、接地线接线错误、电器使用不当等问题造成“漏电”,极有可能会危及生命。

  3月14日开幕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上,全球领先的智能化电气与机电设备制造商益而益集团就带来了专为这一领域研发的卓越解决方案:领先系统集成技术平台PBE,为中国家电市场注入了智能安全新活力。

  益而益集团健康电器销售部总监刘冲在展会现场接受了新浪家居的访谈,针对家电产品的安全与创新问题,结合益而益集团领先技术优势进行解读。

  访谈中,刘冲指出,PBE平台集成多项专利技术,具备出色的开放性和兼容性,可与各类家电产品进行灵活集成,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智能家居体验。

  基于该平台研发的产品解决方案目前已包括PRCD(移动式剩余电流保护装置)、ALCI(设备漏电保护器)、GFCI(接地故障保护器)、LCDI(泄露电流检测保护器)等,应用行业覆盖了暖通、智能卫浴、个人护理、厨房电器设备等多个领域。

  未来,益而益集团将持续加大对PBE技术的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其性能和品质。同时,也将持续积极的拓展国际市场,将PBE技术平台推向全球,为更多的用户带来安全、便捷、智能的家居体验。

  益而益集团在AWE 2024发布PBE技术,不仅是对智能家电行业的一次重要探索和创新,更为中国家电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安全动力。相信在未来,益而益集团将继续保持技术领先,助力智能家电行业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御豪家居董事长刘建华:木“石”结合,将木做到极致!带给业主内心舒展与探索的自由对话飞利浦家电大中华区总裁陈道丽:在传承与发展中,飞利浦家电以创新赋能品质生活行业•咖说丨皇派朱梦思:坚持长期主义 践行高质量发展专访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做纯实木地暖地板赛道的“造浪者”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深舒适』是一种以人为本的社会责任行业•咖说丨欧哲陈涛:以极致敬不凡 迎战全新黄金十年恭贺方太集团家装业务事业部总经理傅立军荣获2023家居杰出品牌营销人物荣誉!答案•2024丨AFFD设计事务所高志强:设计趋势是可持续性设计,数字化设备让虚拟更多融入现实答案•2024丨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会长谢智明:2024更懂得学会慢下来,设计和产业的市场更趋向扁平化,精耕细作,精准开发,未来可期答案•2024丨万和电气卢宇聪:厨电行业将走向场景中心化的互联智能阶段答案•2024丨顶固但咸熙:实现高质量发展,让消费者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答案•2024丨Resolute润舍纳图李雪:旨在关注人在空间里的情绪精神需求,以人为本全新店态落地佛山!东勒建材佛山中国陶瓷城店开业泰普尔亮相广州家博会,TEMPUR Living全新升级系列重磅发布全球首发|简一 × Keep联合发布的2024年美好家空间春季新品重磅上市!家电视界·第125期|​超千家家电及消费电子企业参展,引领智慧生活新篇章!AWE2024圆满闭幕!2024京东睡眠节盛大开启 多场景一站式睡眠解决方案守护“随心好眠”办公鼠标都这么卷了?山业屏显双模鼠标花了哪些心思激发换新需求 京东投入30亿升级用于以旧换新补贴及服务升级中广电器董事长朱建军:“用往上走的思维,持续拓展热泵应用”为了实现“热水自由”,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能有多卷?荣誉双收!中广欧特斯两大重磅产品斩获“2024中国热泵展创新产品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