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2024AWE:根植高性能未来厨房场景 拓展厨居生活新边界

icon 2024-03-22 19:16:18
icon 0

摘要:多款超高性能厨电新品重磅发布 升级厨居生活

  3月14-17日,林内参展2024AWE,全面呈现了厨房家电、全屋净水、热水器、采暖、空气源热泵等方面的全屋舒适生活解决方案。展会首日,林内举行了“厨房之道 大有可为”品牌发布会,官宣品牌代言人张天爱、邀请星级大厨进行现场互动,吸引了众多行业同仁和经销商参展,多家全国及行业权威媒体、设计师、家居生活类达人也频频探访林内展台。此外,林内在本届AWE还斩获了多项艾普兰大奖,充分证明林内的创新技术和匠心精神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双重认可。

  多款超高性能厨电新品重磅发布 升级厨居生活

  林内始终深入中国市场、从细微处了解广大用户的真实需求,本次AWE “厨房之道 大有可为” 新品发布会,也建立在对中国市场的精准洞察上,重磅推出全新“大道”系列全场景厨电。

  针对中国煎炒炸等烹饪方式和饮食习惯,林内“大道”系列的燃气灶矩阵中,火力普遍高达5.2kW,能够令多人家庭的中式爆炒火力无忧。同时,针对不同家庭结构和饮食习惯,林内推出了搭载双环包围、高效聚拢的“亲子火”,以及形如莲花盛放的“莲花火”技术的灶具,致力于满足中国家庭多元需求。林内“大道”系列中还包括了多款T型、7型和跨界烟机,共同组成全新大风量烟机矩阵,最高爆炒风量可达30m³/min,同时搭载了独创的3D近距离拢烟功能并拥有强劲超大静压,全力打造清新烹饪环境。

  此外,林内还展出了大容量嵌入式蒸烤炸一体机、集洗消烘存清五位一体的16套大容量洗碗机以及林内各系列净水产品,同时还带来了大升数的零冷水与平衡式热水器,凭借多领域的超高性能产品,从多角度构建健康、便捷、智能的现代化家居生活。

  来自奥维云网(AVC)的大数据显示,近年来,由于生活水平提高、健康意识提升、家庭成员增长、回归家庭烹饪等现象的出现,高性能大容量的家电消费需求有着显著提升。此次,林内发布的新品正契合这一趋势,体现出品牌对行业的精准预判以及创新实力。

  艾普兰颁奖典礼收获颇丰 备受行业好评

  在2024AWE展会同期举办的艾普兰颁奖典礼上,林内产品斩获颇丰。林内双安芯系列安全灶、林内空气源热泵系统和林内氧霂Pro系列全预混壁挂炉均荣获了优秀产品奖。

  林内能够在厨电、综合能源产品、采暖热水等领域斩获殊荣,也充分体现了一个国际百年企业的创新突破能力和多领域全面发展的强劲潜力。在行业高端化趋势逐渐显露的时代,林内以深厚的技术底蕴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

  高性能厨居产品 引发权威媒体和KOL广泛关注

  展会期间,呈现超高性能新品矩阵的林内展台人气高涨。通过技术迭代,林内为厨房、浴室、客厅等不同场景的生活体验都带来了巨大升级。因此,林内在本届AWE上推出的多款新品,不仅收获了全国及行业权威媒体对创新产品与专业技术的关注和报道,更加吸引了家居生活类KOL前来探展,通过新闻报道、短视频以及图文打卡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呈现林内2024AWE展会盛况,盛况背后则是对林内长久以来深入探索厨电领域,以及高质量发展路径的肯定。

  一直以来,林内都在为用户创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不懈努力,基于此,林内在2024AWE吸引了大量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真实用户,络绎不绝的KOL也是林内获得市场与用户认可的证明。

  2024年的AWE展会中,林内呈现出与时俱进的强大生命力。今后,林内将以高性能厨电为新起点,全面打造高性能未来厨房,同时也将继续在厨房家电、全屋净水、热水器、采暖、空气源热泵等领域全面发力,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送入更多中国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厨卫消费迎来后浪时代 林内AWE 2024引领燃热市场新风向SPDA上海峰会|第五届2024上海建筑装配式内装产业大会暨装配式装修新材料推广会即将盛大开幕红星美凯龙2024岩板·掘金计划战略发布 引领行业新动态《质造行-兔宝宝品质家装溯源之旅》完美收官!围绕场景+生态,红星美凯龙2024打造家电、家居、家装“三家一体”商业新模式建谈|卡普陈少豪:把意大利艺术具象化,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美学新生活万家乐推出致极MAX套系,构建至美、至简、至净厨卫空间追本溯源见真章 兔宝宝品质家装溯源“质造行”即将开启室内空气质量引关注,兔宝宝创新研发甲醛净化生态家具板首日人气爆棚,北京礼品展以“新质”带动生产力林内荣获2024 AWE 艾普兰大奖 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创新与潮流描绘中国厨居生活新范式 林内“大道”系列全场景厨电闪耀AWE2024厨卫消费迎来后浪时代 林内AWE 2024引领燃热市场新风向2024宇邦集团新展厅揭幕暨经销商财富峰会成功举办SPDA上海峰会|第五届2024上海建筑装配式内装产业大会暨装配式装修新材料推广会即将盛大开幕红星美凯龙2024岩板·掘金计划战略发布 引领行业新动态捷报丨水星家纺荣膺“2023睡眠产业影响力企业”《质造行-兔宝宝品质家装溯源之旅》完美收官!围绕场景+生态,红星美凯龙2024打造家电、家居、家装“三家一体”商业新模式进口卫浴品牌伊奈再铸辉煌,勇夺“房建供应链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桂冠建谈|卡普陈少豪:把意大利艺术具象化,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美学新生活设计V谈 | 陶勤华:设计是多维度的艺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