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show|小复式装出大情调

icon 2015-12-09 15:40:23
icon 0

摘要: 房价的不断攀升,让更多年轻人的购房选择开始倾向于小户型复式,它的高使用率和低价格,更加符合现在年轻人对住房的需求。

  房价的不断攀升,让更多年轻人的购房选择开始倾向于小户型复式,它的高使用率和低价格,更加符合现在年轻人对住房的需求。但实用已经不再是人们对住房的唯一标准,一个实用且别具情调的家,才能让生活更完美。正在为不知如何装修而焦头烂额的各位房主们,来看看小编今天为你们推荐的几款案例,看看设计师们是如何让小复式装出大情调的。

案例一:45㎡田园风格  

案例show|小复式装出大情调案例show|小复式装出大情调案例show|小复式装出大情调案例show|小复式装出大情调

    设计点评:户型面积较小,楼梯位置使空间更加狭小,所以使用了开放式的设计,最大限度利用空间。基调为田园风格,从色彩和元素搭配上上融入了浪漫和温馨的元素,客厅用多种的碎花元素,空间和其他方面的设计尽量规整,避免给人过于凌乱和琐碎的感觉。楼梯下的空间用来储物,节省的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卧室较为紧凑,良好的功能分区,极大的提高了空间的实用性,又不失美感。

案例二:50㎡现代风格

案例show|小复式装出大情调案例show|小复式装出大情调案例show|小复式装出大情调

     设计点评:业主是年轻的女士喜欢艳丽的色彩,所以设计运用了大量的红色,通透的玻璃使空间更有层次,但又不失去空间的独立性。楼梯镂空穿透的设计用在小复式中更出效果。二层卧室是完全敞开式的,包括卫生间,很适合年轻的业主,我的地盘我做主

案例三:100地中海风格

案例show|小复式装出大情调案例show|小复式装出大情调案例show|小复式装出大情调

    设计点评:设计运用了大量的蓝色,多样的造型空间更有层次和独立性。增加平台柜子等储物空间,节省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楼梯的设计非常精美,实木和毛石的运用更加体现了田园休闲的感觉,车边玻璃和拱形造型凸显了地中海风情。

案例四:76简约风格

案例show|小复式装出大情调案例show|小复式装出大情调案例show|小复式装出大情调案例show|小复式装出大情调

 设计点评:设计采用简约风格又添加时尚元素,材质采用皮面软包加壁纸配饰简约家居浅色调,让小的空间看起来更加精致。厨房分为中式和西式,使餐厅客厅内容更加丰富,采用黑色烤漆玻璃和白色烤漆橱柜凸显本案风格。门口处单独划分出门厅独立空间保留一点餐厅的隐私性。卧室是让人舒服惬意的空间,在生活阳台功能保留情况下,增加一组飘窗矮柜,成为一个休闲区,同时增加储物功能。儿童房,墙面采用可净化空气的硅藻泥材质,顶面的石膏板星星灯,起到点缀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