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风格诠释优雅 北欧风墙纸

icon 2016-09-07 11:54:58
icon 0

摘要:在北欧风格的家居设计中,为了使室内整体风格形成统一,所使用的墙纸也必然有着鲜明的风格特征。优雅的配色和印花设计带来温润美好的视觉感受,下面的8款北欧风墙纸,相信你一定会喜欢。

  在北欧风格的家居设计中,为了使室内整体风格形成统一,所使用的墙纸也必然有着鲜明的风格特征。优雅的配色和印花设计带来温润美好的视觉感受,下面的8款北欧风墙纸,相信你一定会喜欢。

  【纯色篇】


  淡黄色和深蓝色的搭配,有着一种宁和幽远的意境,上下分布的设计划分出空间层次感。


  淡蓝色壁纸优雅中带着些许的轻快,让空间更有洁净之感,视觉上也很舒服。


  这款粉色壁纸的调色恰到好处,不会太鲜艳也不会显得太媚俗,既有着属于女性的柔美气质,又传递中一种知性的态度。


  灰色是北欧风格家居中常见的配色,十分百搭,在搭配家具时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为空间赋予了更加成熟和沉稳的魅力。


  灰色中掺入了一抹淡淡的绿色,让人心绪宁静、平和,依稀可见的壁纸纹理,让墙面更有质感。

  【印花篇】

  在白色的底纸上用蓝色与灰白色的淡墨绘出簇集的花朵,让墙面缤纷起舞,淡雅、轻柔、唯美。


  几何图案是墙纸设计的常见选择,拼接的三角形造成视觉错位,让墙面更具立体感,淡雅的配色也是清新自然。


  黑底白花的墙纸设计展现出华而不奢的画面,视觉上更为丰富,却不会给人眼花缭乱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