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川今秋倾力打造 全川瞩目狂购日登陆成都

icon 2013-10-14 14:46:53
icon 0

摘要:10月19日至20日2013华川银地首届名品厨卫狂购节风暴席卷成都,揭幕年末行业盛宴的新一轮优惠重头戏。

  10月19日至20日2013华川银地首届名品厨卫狂购节风暴席卷成都,揭幕年末行业盛宴的新一轮优惠重头戏。

  价格突破年度底线,震撼全川!百余家品牌产品竞相争艳,众多家居厂商高度关注,各品牌厂家纷纷调运充足货源以工厂价直销,价格绝对让您惊呼不已,高品质的厨卫产品以最实在的价位来享受。

  活动期间,除了品牌厨卫全线特惠之外,华川还特别推出了众多“意外”活动。总裁签售会、商品砍价会、特价拍卖会让名品厨卫折扣不断,主题表演、园区寻宝、超值大抽奖更让活动成为名符其实的狂购节日。同时华川悉心规划的5大乐购区域让您享受折扣的同时体验到“逛园区”的乐趣与惊喜。

  作为行业领军代表,华川银地国际建材城一直以打造商家与消费者之间最佳平台为目标。此次活动省去中间环节,性价比高,购物环境舒适,让您真正体验到名品厨卫“一站式”购物的全新休闲魅力。各位朋友还等什么?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今秋10月带上您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来享受2013华川银地首届名品厨卫狂购节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