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逛集美 好礼5+1

icon 2015-04-28 12:22:47
icon 0

摘要:春天来了,大家外出旅游消费的热情又高了,同时伴随着五一的临近,一大波商家开启了火热促销模式,集美家居作为家居界的领头企业,北京五店、燕郊店将在五一期间隆重推出新元素!

  四月的北京,春意盎然,对于京城的民众来说,今年的春天格外让人惊喜,不经意间就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一夜之间,道路两边的树枝上更是长满了骨朵。春天来了,大家外出旅游消费的热情又高了,同时伴随着五一的临近,一大波商家开启了火热促销模式,集美家居作为家居界的领头企业,北京五店、燕郊店将在五一期间隆重推出新元素!

  现金升值券  购物最划算

  2015年04月22日——30日,集美家居为了让广大顾客在五一期间切实享受到优实惠,再次重磅推出百万“30升300元现金升值券”,即日起至30日,想在五一期间置家购物的顾客,每天的15:00、20:00均可到集美家居官网抢券,凡抢到“现金升值券”的顾客,五一3天在集美家居北京五店及燕郊店任意一家店面消费时,可凭券直接抵现金使用,消费无限,数量有限哦!

  积分也任性  直接当钱花

  本次五一特惠活动,集美家居别出心裁,大力推出“积分兑换现金券”优惠措施。这着实对集美家居的忠实会员们来把了大实惠。活动期间,集美家居的会员凭会员卡内的积分可以直接兑换“集美现金券”,现金券可直接在集美家居北京五店及燕郊店内购物使用,并且无消费金额的限制,真的是积分当钱花!

  一大波红包来袭  有礼有健康

  为了让顾客有更好地购物体验,将原本在春节期间才有的红包引入到卖场营销中,凡实付金额满2000元,即可抽取红包,赢取最高4999元的旅游基金,以及多款进口健康养生好礼,100%中奖!让顾客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享受购物的欢乐。

  另外在本次活动中,顾客消费每满1000元即有机会参加幸运抽奖活动,奖品包含最高4999元免单、空气净化器等超值大礼。

  活动详情,请登陆集美家居官方网站或者关注集美家居官方微信免费查看,更多精彩尽在五一,集美家居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