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的个性化设计成为市场的主流模式

icon 2015-07-13 09:40:13
icon 0

摘要: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速,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物质文化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个性化的东西越来越来迎合现代潮人的口味,建材行业也是一样,个性化厨房能够带给人们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下面小编就跟你一起分享2011三大橱柜设计。

  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速,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物质文化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个性化的东西越来越来迎合现代潮人的口味,建材行业也是一样,个性化厨房能够带给人们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下面小编就跟你一起分享2011三大橱柜设计。

  嵌入式:小巧电器好归宿

  与电器结合,最合适的做法就是嵌入式,特别适合微波炉、电烤炉等小电器,而且连洗碗机这种大电器也适合。在欧邦的其中一款厨具,记者就看到在煤气炉边上,利用橱柜 内空间,为电器量体而设,依次摆下了微波炉、电烤炉、洗碗机三个电器,不仅风格统一,而且不占空间。

  橱柜:设计与电器摆放统一

  橱柜的个性化设计已十分流行,现在的市场已没有在“在展示厅看样品很喜欢,直接搬回家安装的”厨具,在欧邦宅配展厅都是由欧邦公司根据每个户型的不同,做 出针对性设计,再派专人上门安装产品。不过,在设计橱柜时,一般公司往往忽略了厨房和电器摆放的一体化。欧邦宅配相关人士“指出要设计出与整体家居风格统一的橱柜,很多公司都能做到,但往往业主把自己买的厨房电器 一放进去,就把风格完全破坏掉了。因此,设计时就要为业主考虑厨房电器的摆放,这样才是真正的一体化。”

  留位式:与设计师早沟通

  留位式基本上是为大型冰箱准 备的,“现在的人,因为居住环境的改变,冰箱越买越大。在设计橱柜时,我们一定要求设计师与业主沟通,确切知道业主将来买冰箱的大小、高度,以及款式,然 后为其留位。” 除了留位,欧邦厨具 还有一般食物的摆放架,“主要是储存包装食物,不需要放入冰箱保存,这也是一种节能。”摆放架与冰箱放在同一侧,其一体化的效果就出来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