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关键点让你买到超值厨房小家电

icon 2015-08-04 15:50:26
icon 0

摘要:目前厨房小家电的现状是品牌众多,但真正优势品牌少之又少,相互之间没有拉开差距。因此,选择厨房小家电要注意认、看、比。

  目前厨房小家电的现状是品牌众多,但真正优势品牌少之又少,相互之间没有拉开差距。因此,选择厨房小家电要注意认、看、比。

  认是指认品牌,主要从企业综合实力方面考虑。一般来说专业生产厨房家电的企业比非专业企业值得信赖,上市公司比非上市公司值得信赖,驰名品牌比非驰名品牌值得信赖,畅销品牌比非畅销品牌值得信赖,技术研发实力强的企业比实力弱的企业值得信赖。   看是指看产品外观、说明和标识及综合性能。外形主要根据消费者自己的偏好来进行选择,自己喜欢就行。材料以实用、易擦洗为原则。说明和标识方 面,首先,要检查产品是否有3c标志,其次查看产品的铭牌和说明书,正规的产品上应印有产品名称、商标、型号、额定电压、频率、功率、制造商或销售商,说 明书应该印刷清晰,生产厂地址、电话、维修事项等应一应俱全,随说明书一般还应附有保修卡、装箱配件单、出厂合格证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