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平大店盛大开业 陶城瓷砖冰点套餐空前巨献

icon 2013-08-07 15:54:27
icon 0

摘要:8月18日千平大店将盛大开业,陶城瓷砖倾情参与并推出冰点套餐,成交签单的客户不仅有好礼相送,还可参与抽奖活动,奖品丰厚!全场瓷砖价格直降40%,力度空前!更有多种优惠套餐组合相送!

  重要提示:8月18日千平大店将盛大开业,陶城瓷砖倾情参与并推出冰点套餐,成交签单的客户不仅有好礼相送,还可参与抽奖活动,奖品丰厚!全场瓷砖价格直降40%,力度空前!更有多种优惠套餐组合相送!

千平大店盛大开业 陶城瓷砖冰点套餐空前巨献
 

  陶城瓷砖是佛山市和美陶瓷有限公司的直属强势品牌,和美公司是佛山地区一家知名的大型现代化陶瓷企业,亦为佛山市政府保留下来并扶优扶强的陶瓷企业之一。陶城瓷砖凭借先进设备和高新技术,优良的产品质量以及强意识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理念,获得了“十大瓷片品牌”的荣誉称号。未来的日子里,瓷片十大品牌陶瓷瓷砖以“砖筑未来”为品牌理念,以“心诚、意诚、陶城等民族诚信为品牌文化,坚持百年品牌目标,持续打造服务万家的国际化陶瓷精品品牌。

千平大店盛大开业 陶城瓷砖冰点套餐空前巨献

  8月18日,武汉汉西建材市场的千平大店即将开业,中国瓷砖行业名牌产品、十大陶瓷品牌之一的陶城瓷砖将倾情巨献。本次陶城瓷砖登陆武汉,总裁亲自签售、并献出百万让利,必将引发江城抢购瓷砖的浪潮,同时将皇室艺术和现代奢华相结合,打造出独特而又富有内涵的高品质生活,也将引领江城家装新的时尚潮流。敬请期待!

  地址:汉西三货场C区104号

  电话:027-8388698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