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合盛陶瓷符海浪:创意诠释品牌内涵

icon 2012-12-12 15:08:20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7日-9日广州国际设计周上,来自全球各地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产品设计、材料设计领域的优秀设计机构竞相呈现各自的最新设计及产品。在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大唐合盛陶瓷市场总监符海浪,请他谈一谈参加本届广州设计周的感想。 ...

  2012年12月7日-9日广州国际设计周上,来自全球各地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产品设计、材料设计领域的优秀设计机构竞相呈现各自的最新设计及产品。在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大唐合盛陶瓷市场总监符海浪,请他谈一谈参加本届广州设计周的感想。

大唐合盛陶瓷符海浪:创意诠释品牌内涵大唐合盛陶瓷符海浪:创意诠释品牌内涵

  访谈时间:2012年12月7日

  访谈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访谈对象:大唐合盛陶瓷市场总监  符海浪

  【新浪家居】:符总,您好。大唐也是非常大的品牌,我们也想借助设计周跟您大概交流几个问题,我们大唐对设计周的看法,还有明年我们在设计师这块有什么样的举动。

  【符海浪】:应该说今年大唐是第一次在广州国际设计周亮相,首次亮相,因为我们还是跟着东鹏,我们跟着他们一起参展,所以我们也算是小试牛刀,很多地方我们做的还不够,还不足。

  【新浪家居】:参加这次设计周大唐带来了哪些主打的产品?

  【符海浪】:我们这次主要有两个系列的产品,一个是主销的产品,就是我们所说的禅武大理石(音),主要是仿大理石,石材为主,还有我们的危机意识等一系列的产品,这是我们的形象产品。这次我们主要展示这两个系列的产品,我们以一个豪华客厅的方式展现这个空间,可以看到我们的墙上,这个就是我们的中国红,应该说这个产品包括颜色,设计方面都是遵循着原创,这些产品都被很多的设计师喜欢,也获得了很多的奖项,原创的一个产品,就是红色和蓝色的这两款产品。

  【新浪家居】:从视觉上看这些仿石瓷砖和真石材好像并不差异,整个展厅显得很特别。

  【符海浪】:是的,整个展厅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上墙和下地,整个的空间我们叫做锦上添花,这个空间的名称就是锦上添花,用一个通俗的词概括,它是一个鱼的空间,像一条金鱼一样,一条一条的金鱼的样子,锦上添花我们都知道有一个锦鲤,锦鲤也是一个鱼,其实就是一个流动的艺术。整个的空间你看到像水的波纹一样,有鱼一定要有水,这就是我们锦上添花的空间。我们每一个产品,每一个空间都有相关的名字,相关的品牌的故事。

  【新浪家居】:看来大唐对产品的创意这块还是比较看重的?

  【符海浪】:对,我们非常注重产品的创意,还有他的诠释,我们每研发一个产品都有它的内涵在里面,而不是说这款产品是什么出来的,出来后才去包装他,不是,我们可能在之前已经有一个创意了,或者有一些灵感是来自于很机缘巧合的方式才创造出来的。包括我们这次展了真实的如意,人生如意,我们把这个鱼也展示出来,很多人讲年年有鱼,我们的产品和危机意识,在产品里面一脉相承。

  【新浪家居】:整个空间搭的非常有条理,而且非常有艺术感。

  【符海浪】:这是我们说的精致的空间。

  【新浪家居】:我还想问一下符总,因为我们是首次参加这个设计周的活动,您有什么样的冀望?

  【符海浪】:这是一个很好的让我们品牌和设计师或者让行业的人有一个交流、认知的平台,比如说我们大唐的品牌现在还是比较弱,包括我们为什么这次很好的机会就是共同的把我们拉进来,也是搭了  东鹏的顺风车,其次东鹏也看重了广州国际设计周的平台,可以迅速让众多知名的设计师了解东鹏,了解大唐,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非常好的平台。

  【新浪家居】:我们也了解到,这次很多的设计师的活动也会继续的上演,除了设计周以外,我们明年大唐会有什么样的在设计师方面的活动呢?

  【符海浪】:应该说这块涉及到我们所说的三个营销,因为我们的本身定位很清晰,我们有三高,三专,我们做高端品牌,高端产品,高端用户,我们的三高如何支撑呢,必须要有三专,我们专业渠道,专业营销,专业的设计,其中说到专业渠道这块,家装和设计师就是我们最重要,核心的渠道,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营销当中的一块,那我们会通过线上营销,线下营销和活动营销把这块的家装和设计师的活动推广形成系列,系统性的推广。你比如说我们这次参加的广州国际设计周,马上12月28日在河南的郑州会有一个CIID15周年的活动,全程冠名,明年类似这样的活动,包括展,包括设计师的盛会,我们所说的是大的类型的设计师活动,我们都会分类,都去参加,而且可能会有20场明年的规划,大型的这种活动去做。其次我们还有中型和小型的,比如说中型的我们会请某个知名的设计师,让他去做一个嘉宾,论坛或者是演讲,然后邀请当地的一些设计师来参与,可能会在一些星级的酒店做这样的论坛或者是演讲,还有小型的一些沙龙,可能就比较精致了,比如说类似刚刚在海口搞的活动,二三十人比较精准的设计师先到我们的店面参观,然后大家交流,沟通分享,我们一起去出海娱乐一下。

  【新浪家居】:看来大唐这块对设计师非常看重,贯穿了我们整年的计划,无论是大的小的,从设计师的沙龙到设计师峰会,作为新浪我们也非常希望看到大唐有更好的发展,也希望将来在新浪有更多的传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