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健康生活·超凡入圣之作 | 健圣岩板媒体发布会圆满举行!

icon 2021-04-19 13:18:13
icon 0

摘要:“重构健康生活·超凡入圣之作”健圣岩板媒体发布会,4月17日下午在升华建陶营销中心盛大举行。

  “重构健康生活·超凡入圣之作”健圣岩板媒体发布会,4月17日下午在升华建陶营销中心盛大举行。

  升华建陶董事总经理陈伟强、岩板事业部总经理黄建、岩板渠道部副总经理张海斌等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现场20多家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升华建陶这-重要历史时刻。


媒体签到

  陶城报、陶瓷资讯,陶业要闻摘要、腾讯家居、华夏陶瓷网、中国陶瓷网,美家网、智造联盟、陶瓷信息、岩板show、华南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陶瓷壹周、建材天地、陶瓷世界等20多家媒体陆续签到。

品牌宣讲

董事总经理陈伟强

  活动伊始,公司董事总经理陈伟强为健圣岩板品牌发布会致开幕词,介绍健圣岩板推出的背景,并作公司战略、规划的宣讲。

  陈总表示:有建筑乃至有人类足迹的地方,就有陶瓷。岩板是古老的建陶产业融入了现代科技和创意,孕育出的明珠。升华建陶自2019年底筹备岩板生产线,到2020年7月实现岩板量产,是过去二十几年来,在经过不断创新变革沉淀出的企业实力的一种外在表现。

  健康家居,未来已来!亲身经历新冠疫情的消费者对健康家居的认知显著提升,超过9成的消费者认为家庭装修和健康密切相关。健圣岩板智造健康岩板,是升华建陶推动岩板跨界,实现未来无限可能的“硬核”战略举措。

岩板事业部总经理黄建

  随后,岩板事业部总经理黄建就健圣岩板的产品战略与生产产能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且着重介绍了健圣岩板新推出的全新复合型抗菌岩板。

  据黄总介绍,健圣岩板全新推出的复合型抗菌岩板,是经过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的权威检测,对大肠杆菌的抗菌率高达98.31%,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更是高达99.99%,高效抗菌,能够长效稳定地守护家庭健康。赋予终端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对健康的需求。

抗菌岩板

99%的抗菌率,权威认证

岩板渠道部副总经理张海斌

  岩板渠道部副总经理张海斌就健圣的营销渠道、品牌运作、品牌核心产品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塑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开展区域化大运营商计划,打造岩板行业健康岩板****。

媒体互动环节

  各大媒体记者针对健圣岩板品牌相关问题进行一系列提问。

参观展厅

  陈总等领导陪同媒体记者参观岩板展厅,品鉴独具匠心的岩板产品。

  创新势能凸显

  推出15mm、20mm真通体

  健圣岩板即将研发推出15mm、20mm真通体岩板,材料通体、色彩通体、纹理通体,让岩板真正做到“表里如一”。并且具有硬度高、耐冲击、耐高温等多重优势,适合应用于厨房台面、桌面、浴室柜台面等,进一步拓宽岩板厚度的“局限性”,打破其应用边界。

  “把产品做透”是健圣岩板发展的根本命脉,将持续推进创新,不断实现岩板产品创新迭代。

全新工艺

逼真的立体效果

  通过特殊工艺、特殊釉料,进行数码化,推出多种岩板新工艺,做出立体浮雕纹理、质感拉丝等凹凸模具纹理效果,逼真的立体效果,赋予了产品更好层次感和三维立体感。

  1. 数码浮雕布艺

  2. 时尚金属

  3. 深刻奢侈金

  4. 真触感地毯

  5. 纯色时尚拉丝板

  6. 金属秀

  7. 3D木纹饰板

  8. 现代深刻布艺

  目前健圣岩板覆盖800×2620mm、1200×2400mm、1200×2700mm、1200×3000mm等多个大规格,厚度涵盖3-20mm。强大的生产及产能优势,“产品质量过硬、规格厚度齐全”是健圣岩板的核心竞争力。

  为健圣岩板的孵化成功,升华建陶引进世界一流的意大利西斯特姆整线设备,节能七层干燥器、智能储运系统、智能抛磨线等,打造了国内外领先的健康岩板智造基地;在研发领域,与国内知名高校、产品研发机构以及业内知名的生产设备集团、色釉料公司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联合打造高效能研发团队。从功能,美感,设计,实用等方面智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健康岩板。

明确定位,深耕细作

  明确定位,深耕细作,打造健康岩板品牌,作为升华建陶旗下新星品牌,集合了公司积累了二十几年的技术、产品、服务、管理和平台等强大优势。

  健圣岩板将以出健康的产品品质与优质的服务,着重研发和原创,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提供健康、优质、可靠的岩板产品,提高用户整体家装的设计和品质,致力为全球领先家居品牌提供产品服务,赋予了家居应用空间和饰面选择上无限的生命力,打造未来“健康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