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袂打破行业壁垒 依诺岩板瓷砖与卡萨帝深化战略合作!

icon 2023-03-26 16:30:23
icon 0

摘要:3月25日,两大超级IP依诺岩板瓷砖和海尔智家卡萨帝,以一场联合促销 “依诺家装节&卡萨帝开业” 活动给出了我们答案。

  当装修前端的瓷砖遇上后端的家电,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当家电品牌入驻陶瓷基地,又是怎样的场景?

  3月25日,两大超级IP依诺岩板瓷砖和海尔智家卡萨帝,以一场联合促销 “依诺家装节&卡萨帝开业” 活动给出了我们答案。

  活动旨在以用户体验为基点,共同提供了家居全屋一站式岩板瓷砖&家电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春季家装焕新体验。

  闽龙陶瓷总部基地总经理陈进添,北京陶瓷商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陈为民,依诺岩板瓷砖北京公司总经理于记,海尔智家北京分公司销售总经理吴威,海尔智家北京分公司三翼鸟总经理楚广顺,海尔智家北京分公司洗护产业总经理刘立民,海尔智家北京分公司空气产业总经理张建宏,海尔智家北京分公司水联网总经理张博,海尔智家北京分公司厨电产业总经理张春江,海尔智家北京分公司视听产业总经理杨涛,海尔智家北京分公司制冷产业专卖店总经理吴雷,及北京国朗博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品出席活动并深入洽谈,剑指美好生活场景的一体化打造。

  据悉,尽管近年来瓷砖企业面临原材料能源上涨、上游地产行业频繁暴雷等诸多变局,依诺北京依然在总经理于记的带领下,持续稳健增长。并在天地人网全方位触达客户,和自身产品品质的发力下,客户基数不断扩大。如何进一步激活沉淀的客户池,带给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更加美好的人居生活,成为了依诺北京和总经理于记关注的重点。

  而另一边,随着代际转换和消费水平不断提升,高端化、前置化、套系化近年来成为了家电消费市场的重要趋势。电器与家装家居的融合,已逐渐成为行业共识。对于海尔智家卡萨帝来说,如何获得前端流量入口,成为其布局重点。

  因而,依诺北京与海尔智家一拍即合,卡萨帝成为了首个入驻闽龙陶瓷基地的家电品牌。据依诺北京透露,未来其也将谋求与更多家装品类品牌的深度合作,实现相互借力、良性循环。

  在新浪家居看来,此次“依诺家装节&卡萨帝开业” 活动绝非一场简单的营销活动,更是一场基于企业共同价值主张的内在驱动,一次瞄准未来家居趋势的躬身入局。无论是对家居行业的良性发展,抑或是用户的生活品质的提升,都具备前所未有的影响力。

依诺岩板瓷砖北京总经理于记依诺岩板瓷砖北京总经理于记

  依诺岩板瓷砖北京总经理于记表示,对于消费者来说,要想打造一个温馨美丽的家,一定会把家电与建材放在同一场景考量。依诺25年深耕高端岩板、瓷砖,不断引领岩板瓷砖行业潮流新风向,而卡萨帝则是海尔智家高端家电品牌,双方携手共拓,未来大有可为。

海尔智家北京分公司销售总经理吴威海尔智家北京分公司销售总经理吴威

  海尔智家北京分公司销售总经理吴威亦看好双方的深度合作,他指出,“随着消费观念转变,现在装修提倡‘家电不选,装修不搞,水电不通’,对于家电品牌来说只有联合前端如瓷砖等品类,才能更好呈现家的美好方案。”

  开放的心态,方能成就更宽的赛道。

  新浪家居认为,家居家装的复杂性与多样性,正要求行业内品牌多元合作。对于陶企亦是如此,除了持续不断的创新产品,还需与一流生态品牌多维协作,持续共进。

  此次,与卡萨帝的深度携手,是依诺岩板瓷砖作为行业引领性品牌的战略布局,也是其打通行业壁垒,助力美好生活的有力践行。相信未来,依诺也将与更多品牌携手,更好满足当代消费者审美与个性的家装表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