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宜家 让梦想超越空间

icon 2011-12-09 12:04:29
icon 0

摘要:对于装饰行业来说,“轻装修重装饰”已不是一个陌生的话题。尤其是现代的家庭生活方式日渐多元化和多样化,室内设计越来越注重住宅的格调是否能体现主人的修养和品位。那么,有没有一个地方既可以淘家装还可以吃喝玩乐?有没有一个地方即使装修家也可以感觉很...

  【新浪家居 探店】对于装饰行业来说,“轻装修重装饰”已不是一个陌生的话题。尤其是现代的家庭生活方式日渐多元化和多样化,室内设计越来越注重住宅的格调是否能体现主人的修养和品位。那么,有没有一个地方既可以淘家装还可以吃喝玩乐?有没有一个地方即使装修家也可以感觉很时尚?今天,小编就带你去探寻一个蕴含着浓浓暖意的家的海洋。(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茹敬涵)

  蓝色和黄色的宜家标识并非偶然。蓝色和黄色是瑞典国旗的颜色。在瑞典,自然和家庭在人们的生活中均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事实上,描述瑞典家居用品风格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描述自然――充满阳光和新鲜的空气,却又不失内敛与本真。

探店宜家 让梦想超越空间
探店宜家 让梦想超越空间

  店铺风格:浪漫主义  简约主义

  购买人群:小资情调 爱生活 全家人

  地址:北京市阜通东大街59号

  公交信息:运通101、628、408、740内环、特9内环、753到望京桥东下车

  小浪点评:宜家的产品注重设计和功能以及低价格,它拥有为家中每一个房间提供的家居用品解决方案,有着为浪漫主义者、简约主义者和介于两者之间的每一个人所提供的东西。所以,无论你喜爱哪一种风格,在宜家都可以找得到。

  注:如果你对你的小店充满自信,也希望让更多的网友了解你,那就快来和我们报名进行精品家居小店探店吧,新浪家居评测中心 010-58951835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