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之交通情况

icon 2011-12-09 12:04:29
icon 0

摘要:对于装饰行业来说,“轻装修重装饰”已不是一个陌生的话题。尤其是现代的家庭生活方式日渐多元化和多样化,室内设计越来越注重住宅的格调是否能体现主人的修养和品位。那么,有没有一个地方既可以淘家装还可以吃喝玩乐?有没有一个地方即使装修家也可以感觉很...

  宜家家居之交通情况

  北京宜家家居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四元桥西北角)

宜家家居之交通情况
公交信息

  乘坐公交车运通101、628、408、740内环、特9内环、753均可以到达

宜家家居之交通情况
地下停车场入口

  需要提醒的是,从9月26日起地下停车场实施停车收费试运行机制。开放时间:6:30-24:00(夜间不提供停车服务)收费标准:¥1.25元/15分钟。会员刷卡消费满200元(餐厅和瑞典食品屋消费除外),周一至周五可免费停车3小时,周六、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免费2小时。

宜家家居之交通情况
自行车停车处

  除此之外,宜家家居还特别贴心地为消费者预留了自行车存放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