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两款橱柜对比导购之设计比较篇

icon 2012-02-24 17:40:50
icon 0

摘要:春暖花开的日子到了,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这个季节装修。可是面对卖场里众多的产品,该做如何取舍呢?选家具看上去简单,其实里面的学问可不少。今天新浪家居评测员就去卖场为大家选了两款各具特色的橱柜,哪款产品才真正适合您的家庭呢?咱们比比才知道。

  新旧两款橱柜对比导购之外观比较篇

新旧两款橱柜对比导购之设计比较篇秋日恋曲整体外观
新旧两款橱柜对比导购之设计比较篇时尚风橱柜整体外观

  对比结果:秋日恋曲橱柜作为欧派橱柜的经典款,整体看上去比较高贵,此款橱柜设计并不占用很大空间,金属贴皮表面能提高整体的空间感,让厨房有一种另类的特色,相对来讲比较适合开放式厨房。

  而时尚风橱柜整体比较大方简洁,感觉有一种很平易近人的感觉,现场的小吧台让一字型的橱柜有了一点回旋的空间,仿樱桃木的门板配合白色的吊柜简单大方。更加适合面积不大的厨房。

  编辑点评:由于橱柜这种定制家具有很强的不确定性,在现场看到的实景往往和居家的尺寸不太协调,所以样板间的橱柜外观只供一般参考。挑选橱柜要更加注重门板的材质,颜色和风格要和整体的家居风格保持一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