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奢华 永吉罗浮宫系列地板评测

icon 2011-12-12 11:28:34
icon 0

摘要:永吉的地板一向来以品质著称,其风格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欧式低调奢华。每一款产品都有它的独自的魅力所在,今天评测的罗浮宫•普罗旺斯就是典型的代表。

  有一种华丽叫做艺术。罗浮宫,屹立于法国塞纳河北岸的一座举世瞩目的文化历史艺术的皇家宫殿,这里是奢华的代表,这里是皇家的象征,这里蕴藏这让所有人可望而不可及……那么今天,新浪家居小编将带你领略地板界的罗浮宫,感受它的奢华。

低调奢华 永吉罗浮宫系列地板评测永吉地板展厅

  本期测评产品说明

  评测产品:永吉地板•古尼拉系列 罗浮宫•普罗旺斯 实木复合地板

  风格描述:秉承古典p奢侈p优雅p严谨的气质,将自然的沉稳和大气演绎的淋漓尽致。

  产品材质:榆木

  产品规格:1200*192*15mm/1800*196*15mm

  产品优缺点:永吉的地板一向来以品质著称,其风格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欧式低调奢华。每一款产品都有它的独自的魅力所在,今天评测的罗浮宫•普罗旺斯就是典型的代表。这款有两种规格可以选择,既有适合于别墅类大户型,也有适用于精致的小户型。此款产品是经过纯手工PU工艺处理,质感非常强。价格对比市面上普通的地板产品有点小贵,但对于自己精心装修的爱家还是在承受范围之内。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测评产品说明

  第二页:永吉罗浮宫系列地板外观评测

  第三页:永吉罗浮宫系列地板防水测试

  第四页:永吉罗浮宫系列地板耐磨测试

  第五页:永吉罗浮宫系列地板抗污测试

  第六页:永吉罗浮宫系列地板接口紧密度

  第七页:永吉罗浮宫系列地板防伪标识

  第八页:罗浮宫系列展品展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