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材料是家装要点

icon 2016-03-18 18:28:11
icon 0

摘要:如今,各行各业的发展都会举起环保旗帜,一方面是为了响应国家政策法规,另一方面,这样做也可以抓住时代机遇,顺势而为。家装防水行业亦是如此,也在全面践行环保理念,倡导与时俱进,创意革新,进行标准化施工。

   如今,各行各业的发展都会举起环保旗帜,一方面是为了响应国家政策法规,另一方面,这样做也可以抓住时代机遇,顺势而为。家装防水行业亦是如此,也在全面践行环保理念,倡导与时俱进,创意革新,进行标准化施工。比如,现在楼面做防水补漏,传统的作法都是采用热熔卷材铺粘,或是灌浆、抹灰,但其成效并非理想,更重要的是本身的材料及施工都存有污染,逐渐被市场淘汰。 随着天气的变暖,也迎来了如火如荼放入装修季,有的家庭装修后发现卫生间和厨房里气味比较大,经过检测中心检测发现,主要是由于防水涂料造成的污染,而且这种污染不容易清除,不要忽视了室内装修污染的另一个重要环节——防水涂料污染。 一些装饰公司和消费者错误地以为室内装修防水处理面积不是很大,处理以后上面还有水泥和瓷砖,不易造成污染。其实不然,因为室内防水层一般要达到一定的厚度后才能具有相应的防水使用功能,因此材料的使用量比较大,防水施工中一旦使用含有污染物质的防水涂料,会长时间造成室内环境污染。 环保是时代的产物,也是人类经久不衰的话题,在防水施工时,我们应选购环保、耐久的材料;采用垃圾量少、噪音低的施工方法,把环保理念落实到防水的各个环节。雨虹防水优仕涂、好仕涂、吉仕涂、嘉仕涂系列防水产品全面践行环保理念,不仅通过十环环保认证,而且性能优异,能够满足家装防水的各种需求。在此基础上雨虹防水还推出标注化系统施工服务,针对产品系能、施工工序、节点处理、质量验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旨在在“系统服务全程保障”下最大程度的发挥产品性能,打造完美家居,服务终端客户群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