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容易招致家宅不和的家居风水

icon 2014-09-15 08:10:00
icon 0

摘要:俗话说,家和万事兴。家庭和睦,后院稳定,不仅可以集中精力于工作事业,还可以为鼓舞、激发士气,让工作事业更有动力。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家庭都是和睦的,正所谓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引发争吵、打闹等家宅不和的因素也很多。

  俗话说,家和万事兴。家庭和睦,后院稳定,不仅可以集中精力于工作事业,还可以为鼓舞、激发士气,让工作事业更有动力。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家庭都是和睦的,正所谓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引发争吵、打闹等家宅不和的因素也很多,家居风水,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方面。风水大师认为,以下风水容易引起家宅不和:

七种容易招致家宅不和的家居风水
家居正对冲煞

  一、家居正对冲煞

  从窗口望去,有大路直冲而来,这在风水中就犯了冲煞。冲煞容易将外邪引入,有是非、意外的潜在隐患;还容易引起家人心情焦躁不宁,不加以克制,就会争吵、打闹。

七种容易招致家宅不和的家居风水
窗外正对尖角煞

  二、窗外正对尖角煞

  尖角的建筑物、物品等,如果正对窗户的话,就是风水中的尖角煞。尖角寓意着不安定、易有冲突。

七种容易招致家宅不和的家居风水
周围环境嘈杂

  三、周围环境嘈杂

  嘈杂的环境下,人的声音不自觉地提高,注意力不集中,久而久之,精神就会紧张;而且嘈杂的环境里,人们也很难休息好。长期的紧张得不到舒缓,争吵打闹很容易就成为发泄的途径。

七种容易招致家宅不和的家居风水
室内布局不合理

  四、室内布局不合理

  很多家居的布局不太合理,给家宅不和埋下了风水隐患。

  比方说,家居中的对门对现象,或入户门与卧室门、卫生间门、厨房门正对,或卧室与厨房、卫生间门正对,或卫生间与厨房正对等。门正对门的情形,风水中称之为门冲,是最容易引起争吵的。

  再比如说,卧室面积太小,让居住者有拥挤局促之感,也有引发争吵的可能。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