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容易招致家宅不和的家居风水

icon 2014-09-15 08:10:00
icon 0

摘要:俗话说,家和万事兴。家庭和睦,后院稳定,不仅可以集中精力于工作事业,还可以为鼓舞、激发士气,让工作事业更有动力。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家庭都是和睦的,正所谓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引发争吵、打闹等家宅不和的因素也很多。

七种容易招致家宅不和的家居风水
家居中的色彩、光线不当

  五、家居中的色彩、光线不当

  家居中光线太亮,居住者的精神容易兴奋,影响休息,引起情绪烦躁;光线太暗的话,人的情绪容易低落,也会影响到家中的和睦气氛。

  家居装饰的色彩不当,也会影响人的情绪,尤其是某些色彩太浓、太多,很容易引发争吵。比方说太多的红色,容易让人心情暴躁;蓝色太重,让人心情沉重,老想发泄,容易争吵;浓黑色的压抑,还有可能引发精神疾病。

七种容易招致家宅不和的家居风水
家居中的饰物摆放不当

  六、家居中的饰物摆放不当

  家居中摆设、饰物,是家居的构成部分,其形成的气场,也就会影响到家人。

  女孩子喜欢在卧室中摆放玩偶,大洋娃娃,甚至婚后也还保持这一习惯。而对私密性要求很高的夫妻卧室来说,就好像多了几双眼睛。

七种容易招致家宅不和的家居风水
家居装饰风格不吉利

  七、家居装饰风格不吉利

  家居环境以温馨为宜,温馨的气氛有利于家人的和谐相处。但有的朋友却追求个性,在装修时形成了各种不太适宜家居的风格。尤其是怪异、冷傲的风格,很容易对居住者的心态产生影响,引起争吵。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