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好风水 教你睡出健康好运的强大气场

icon 2014-12-03 08:22:00
icon 0

摘要:主卧室是一家之主的睡卧之处,当人躺在床上睡觉时,人和房间的气流,相互影响是最敏感和最强烈的,因此,主卧室的方位和摆设很大程度影响着家居格局的好坏,同时也影响人的健康和运势。

卧室好风水 教你睡出健康好运的强大气场
卧室面积

  四、卧室不是越大越好

  在古代即使贵为皇帝他的寝室一般面积还不到20平方米,这是因为遵循了严谨的风水学。卧室不是越大越好,卧室不宜大于客厅,也不要有房中房。因为卧室太大、太亮、窗户太多,风水上的气流不易聚集。一般风水气散太快不利于夫妻感情,所以卧室面积最好控制在20平方米以内。

卧室好风水 教你睡出健康好运的强大气场
卧室门的朝向

  五、卧室的门如何朝向

  一般卧室的门朝向有以下禁忌:

  1、卧室的门不宜对着大门,因为卧室是一个需要安静和私密的场所,大门外经常有人走的,会给卧室带来不便。另外,大门对卧室的门在风水上形成“穿堂煞”,会给主人财运和健康带来不利影响。

  2、卧室的门不可以对着卫生间,卫生间产生的污秽气流会对卧室主人健康不利。

  3、卧室的门不可以对着厨房,厨房有油烟和湿热之气,所以对主人有不利影响。

  4、两个卧室的门不宜相对,相对家人容易发生争吵。

卧室好风水 教你睡出健康好运的强大气场
卧室床的摆放

  六、卧室的床如何摆放

  床是卧室格局最重要的部分,卧室里床的高度以50厘米为宜。床太高,往上面躺着不方便;床太低,起床时往地上踩不方便。另外,床底要保持清洁,保持空气流通,以免地面湿气渗入床铺,影响健康。睡觉时最讲安全、安静和稳定。房门是进出房间的必经之所,因此房门不可正对睡床或床头。否则睡床上的人容易缺乏安全感,并且又损健康。如果房门开在中间,床则摆放在里面两角,与房门斜角相对。如果房门开在靠左下方,床宜摆放在房内右上角,与门口斜角相对,这样可以看到门口。风水来说,门前为明堂,床头向着明堂,就可以收纳明堂之气,提升运气。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