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风水:改善主卧室卫生间的风水

icon 2015-03-23 09:53:39
icon 0

摘要:卧室的风水影响最为重要的就是已婚夫妇的感情,当然对身体的危害也是比较大的,好的卧室也能够决定着人的睡眠质量,带来好的磁场,那么主卧室卫生间风水应该是怎样的呢?

  卧室的风水影响最为重要的就是已婚夫妇的感情,当然对身体的危害也是比较大的,好的卧室也能够决定着人的睡眠质量,带来好的磁场,那么主卧室卫生间风水应该是怎样的呢?

  卫生间在五行的风水上面为水,本身也是污浊之地,而且也是阴气比较重的地段,因此卧室的卫生间是不宜和卧室的门口相对,否则在家居中都及其容易影响人的身体的健康,当然也禁忌和厨房相对,否则在风水上面则会形成水火对冲的风水,在风水上面也是非常容易影响人的身体的健康,导致卧室的磁场不平衡,卧室风水受到影响。

  卫生间的阴气和湿气都很重,长期住宅带有卫生间的卧室其实都很容易生病,因此卫生间的风水也是需要保持着干净和整洁,当然最好是可以让卫生间长期保持着通风和干燥。卧室的窗户其实都不宜对着卫生间,可以选择把卫生间的窗户安置在吉位,根据徐墨斋的命相学来决定,例如“阳命火相人”喜用的方位是西南,那么窗户则可以开在西南的方位会很有利。

  厕所的阴气一旦很难排放出去,那么影响最为重要的就是卧室的纳气,床的方位不宜向着厕所,当然也禁忌以厕所的背后为靠,挨近厕所的墙面,那么阴气就会直冲进人的身体的健康,导致家居中的风水都容易受到破坏,当然如果厕所安置在卧室无法改善,那么建议可以在卧室厕所中摆放一尊”七星玄武镇“来专业的化解不利,避免厕所的凶气影响卧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