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五大风水常识 让你避免“负能量”

icon 2015-03-20 10:20:23
icon 0

摘要:房屋装修一旦不慎,便可能导致风水出现问题,影响家庭的各方面运势。所以房屋装修时,找公司、看设计很重要,房屋的风水布局也同样重要。装修时不容忽视的风水问题。

  房屋装修一旦不慎,便可能导致风水出现问题,影响家庭的各方面运势。所以房屋装修时,找公司、看设计很重要,房屋的风水布局也同样重要。装修时不容忽视的风水问题:

  1、在确定房间格局时,根据各家人的出生时间和喜好忌讳,确定每个人在家中最合适的位置,然后确定家人的房间分布。

  2、现在,环保材料是房屋装修的首选,但同时也要确定对主人有益的吉祥材料。所以,在材料选择上,以环保为基础,根据装修材料的五行属性,结合主人的五行宜忌进行选择。比如,石材适合命里喜土的人,木材适合命里喜木的等。

  3、色彩的搭配是房屋装修的重要程序,利用居家主人的吉祥色彩和出生年月确定房间的整体色调,各家庭成员的小房间也根据居住之人的命理喜好选择适合的吉祥色彩。比如命里喜木的人,以绿色为主色调,可以助运。

  4、中国人办大事时,喜欢选择“黄道吉日”,而历书中的“黄道吉日”是针对所有人而言的。所以在选择房屋装修的开工日期时,好日子意味着好兆头,但还是要注意,开工日期的吉祥日,最好还是根据个人的出生日期考虑。

  5、某些房子的装修布局,在风水学上是不利于主人运势的。当出现卫生间正对卧室门等不利布局时,就要考虑利用其他装饰品进行遮挡,或者调整门的方位。但是最好的方式是在装修前的设计期间,就将整体布局考虑好,才能省时省力。

  虽然家居风水在居家生活中一时看不出明显的成效,但是,多注意房屋格局和居家摆设的风水禁忌,会更利于家庭装修效果的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