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购买银燕地板 五年没收到货

icon 2015-03-23 09:48:32
icon 0

  昨日,消费者伍先生拨打消费维权站维权热线86624315称,他于2009年6月在中新建材市场银燕地板经营部购买74平方米的实木地板,至今一直未拿到货,他多次到银燕地板经营部催促要货,都被以各种理由搪塞过去。银燕地板经营门市一负责人表示,现在的门店是个人经销,和之前的银燕地板公司没有任何关系,不承担相关债务。

  据了解,2009年6月21日,家住中曹司的伍先生来到位于市南路的中新建材市场,“订购了74平方米的实木地板,总价8872元。

  2010年初,伍先生打电话给银燕地板公司要求安装地板,被告知没有相关的产品型号,需等一段时间。伍先生说,在多次沟通与催促后,该公司提供了四种颜色的地板给他选择,但他认为那不是他订购的产品,没有提货。

  2013年,当伍先生来到经营门店时,被告知现在的银燕经营门店与之前的银燕地板公司没有任何关系,不承担之前的债务。一直到现在,他都没有得到所订购的实木地板。昨日,记者采访了中新建材市场银燕地板经营部。据该门店一李姓负责人介绍,2012年,银燕地板因高层出现问题,出租方将银燕地板门面全部收回,而该负责人通过私人关系留下了一间门面,并继续从事银燕地板品牌经营。

  该负责人表示,作为经销商,在从事经营前就与黔西南州政府签订相关协议,明确不承担之前银燕地板公司的债务问题。然而,当记者提出查看相关协议时,该负责人出具的协议并非与黔西南州政府签订的协议,而是两个公司之间签订的生产协议,而落款并未盖章。

  随后,记者多次拨打银燕公司电话,均无人接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