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廊装修的风水宜忌

icon 2015-09-16 10:29:24
icon 0

摘要:现在大多数的房屋户型设计中,卧室多数是并联在一起,由一段走廊串联起客厅、卧室、洗浴间的。走廊的设计装修也成为人们比较重视一个部分,那么,走廊的风水你知道多少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走廊风水都有哪些宜与忌。

  现在大多数的房屋户型设计中,卧室多数是并联在一起,由一段走廊串联起客厅、卧室、洗浴间的。走廊的设计装修也成为人们比较重视一个部分,那么,走廊的风水你知道多少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走廊风水都有哪些宜与忌。

  1、光宜亮

走廊装修的风水宜忌光宜亮

  屋内走廊同样要光亮,不可太阴暗,否则,亦主家人运气多阻滞。家居灯光一定要明亮温暖柔和,房间也不要有阴冷的感觉。

  2、形状忌做成长方形坑

走廊装修的风水宜忌形状忌做成长方形坑

  指走廊上方出现多条横梁,做成一个又一个的坑形,便如阴坟起出棺材后,现出一个长方形坑。凡走廊出现棺材坑,主家人多染暗病,如妇科病、肾病等。

  3、横梁宜用假天花代替

走廊装修的风水宜忌横梁宜用假天花代替

  小走廊内如果出现横梁,便必须做假天花板来化解,否则,家人工作必然出现阻力,做事不顺利。

  4、忌过多摆设

走廊装修的风水宜忌忌过多摆设

  走廊作为过道必须畅通无阻,不可以摆放太多的杂物,也不要有带荆棘的绿植,否则意味着我们即将踏上一条布满荆棘之路。

  5、忌分隔房子空间

走廊装修的风水宜忌忌分隔房子空间

  如果过道把房子分隔为两部分,就是把风水气场分散为两半,不利家庭的财运。也会导致家庭不和睦,影响夫妻感情。

  6、忌直对卧室

走廊装修的风水宜忌忌直对卧室

  住宅里的过道不可直冲卧房门,这样会令气流直接冲向卧房,影响房间内的气场,无形中也影响了家庭的运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