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廊吊顶装修 品味典雅家居生活

icon 2013-02-22 09:39:05
icon 0

摘要:高贵大气的走廊吊顶,让一走进走廊的你,便被空间设计的独特感吸引,家有时需要用不同的设计灵感,那样你的生活才能更加舒适、典雅。别墅走廊吊顶,更是能瞬间吸引住你的眼球,空间感十足,高贵不凡。

  高贵大气的走廊吊顶,让一走进走廊的你,便被空间设计的独特感吸引,家有时需要用不同的设计灵感,那样你的生活才能更加舒适、典雅。别墅走廊吊顶,更是能瞬间吸引住你的眼球,空间感十足,高贵不凡。

走廊吊顶装修 品味典雅家居生活
走廊吊顶

   蔚蓝的天空下的美丽

  从别墅走廊吊顶装修效果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别墅吊顶设计外型独特,高度足以让我们在走廊内就望见美丽的天空。走廊采用木质材料,看上去质朴环保,蓝蓝的天空和白白的云朵似乎正在向我们挥手,美好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走廊内既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走廊吊顶装修 品味典雅家居生活
走廊吊顶

   质朴天然的气息

  这款走廊吊顶装修效果图的走廊和客厅设计等,完全采用实木材质,天然环保的感觉一下子表现出来。实木的家具看上去坚固耐用,美观大方,走廊的吊顶采用纯白色,简单自然的感觉,再往上延,就是一个小小的阳台。

走廊吊顶装修 品味典雅家居生活
走廊吊顶

  复古的乡土味道

  阁楼式的屋顶,砖砌的墙,灰色的地板和顶部装饰,让整个居室看起来都有种复古的感觉,优雅而惬意。客厅内的枚红色沙发和茶几等,使居室内色彩更艳丽。从走廊吊顶装修效果图我们可以看到,经过走廊,走一段楼梯,就可以到顶楼的小卧室休息。

走廊吊顶装修 品味典雅家居生活
走廊吊顶

   典雅由此铸就

  高贵典雅的生活气息,现代装饰材料的应用,与天然的木材结合,复古风与现代感的完美融合。走廊吊顶装修效果图中的那一盏吊灯,照的墙面的装饰画清晰明亮,透露出简单而随性的生活气息,走廊旁边开了一扇小小的玻璃门,打开那一道小门,便可以和温暖的阳光近距离接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