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禁忌 小心漏财坏风水

icon 2015-09-28 10:05:05
icon 0

摘要:钱挣得不少,但是一到年末盘算的时候,发现银行卡里根本没有存下几个钱,是自己花钱太多太快,管不住自己的钱包么?其实也不尽然,也许是以下几个风水禁忌,让你容易漏财。那么什么样的家居风水布局才能招财呢?

  钱挣得不少,但是一到年末盘算的时候,发现银行卡里根本没有存下几个钱,是自己花钱太多太快,管不住自己的钱包么?其实也不尽然,也许是以下几个风水禁忌,让你容易漏财。那么什么样的家居风水布局才能招财呢?

家居风水禁忌 小心漏财坏风水墙壁有裂缝

  1、墙壁有裂缝

  家里的墙壁最好都不要裂开,尤其在神明厅,墙壁有裂缝是一个很不好的现象,代表家人生病,或者会发生意外,给你一个警示,要你赶快修整家里。

家居风水禁忌 小心漏财坏风水洗手间位于整个户型的中心

  2、洗手间位于整个户型的中心

  这种情况,在如今的很多家居设计中普遍存在,也因为这样,所以,很多人一旦住进去这样的户型后,财运一年比一年差。或是这里用一些钱,那里用一些钱,就是用钱地的方很多。而且总是你预计不到的,莫明其妙的地方在用钱。这个风水学上来说,叫中宫水,在现在八运来说,不是那么的聚财。

家居风水禁忌 小心漏财坏风水家中水龙头损坏未即使修理

  3、家中水龙头损坏未即使修理

  家中如果水龙头坏了的话,建议要及时更换为好,跑冒滴漏的水龙头只会让你更多破财。所以要定期检查为好。

家居风水禁忌 小心漏财坏风水客厅与阳台过于通透

  4、客厅与阳台过于通透

  有的房子是客厅与阳台通透的,门在风水中为纳气口,如果格局通透,那这种气就直来直去,无法存住,而在风水中气是喜回旋忌直冲,所以这样的格局是容易漏财的,小编建议最好用玄关遮蔽一下更好,可以让气得以存住。或者把家具摆放在中间来挡一下。

家居风水禁忌 小心漏财坏风水灯具选用不恰当

  5、灯具选用不恰当

  任何房间都需要灯具,灯是每间屋的必须品。从风水学老看,灯具也有生旺作用。因为风水学上光线可以引财,要趋旺财运,引财入屋,首先是门口的玄关位,宜在玄关处装上三盏、四盏或九盏灯(一盏灯有三、四或九个灯头亦可),以收旺财之效。但是要特别要注意吊灯的使用,因为吊灯容易诱发其他室内场的变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