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利空间 化零为整的八大储物绝招

icon 2013-01-14 10:16:10
icon 0

摘要:工厂里装螺丝钉的铁皮盒整齐地排列在搁架上,代替抽屉的作用。统一的茶叶罐、包装盒也可以用作贮物;搁架离开地面一些距离,会有“隐身”效果。

巧利空间 化零为整的八大储物绝招
 

  1.小铁皮盒统一形象

  工厂里装螺丝钉的铁皮盒整齐地排列在搁架上,代替抽屉的作用。统一的茶叶罐、包装盒也可以用作贮物;搁架离开地面一些距离,会有“隐身”效果。

 

巧利空间 化零为整的八大储物绝招
 

  2.纸盒堆摞

  空间小,寸土寸金,利用沙发背后摞起的纸盒取代矮柜。纸盒统一成同一大小,同样的黑色,丝毫不觉得零乱。即使是不同的纸盒,用统一的包装纸糊上也可以达到统一的效果,大张的包装纸在“福州路”文具一条街就可以买到。

巧利空间 化零为整的八大储物绝招
 

  3.贮物袋细化分类

  长条盥洗台下的空间用一排透明的贮物袋打理整洁。即使在装修前没有考虑到做足够的柜子,贮物袋这种灵活的方式随时都可以拥有;卫生间干湿分离,在更衣间和盥洗台之间的地面铺上小地毯增加舒适度。

巧利空间 化零为整的八大储物绝招

  4.沙发扶手兼贮物

  沙发包围在一圈贮物柜中,矮柜同时兼做沙发扶手。类似的多功能贮物沙发在“楷模”可以找到,娄山关路75号

  Tips:如何定做一款多功能沙发?

  确定外观尺寸,你是希望做一个双人沙发还是三人沙发?1.5-1.8m是沙发的内径长度,内径深度在75-85cm,两边和靠背一圈的书柜厚度25cm,书柜高度在70cm,由此可以确定沙发木框的尺寸;设计沙发底部框架,因为需要承托人体的重量,沙发底部内框架最好用白松木框架,并每隔30cm加固一道,不容易变形,最后在表面嵌上细木工板和实木贴面;制作海绵软垫,等细木工板框架实木贴面全部完成之后,可以请做软包的师傅开始做沙发坐垫和靠背,等最后一道油漆工序全部完成干透之后,把软垫放上。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