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大利用 20平日式小户型装修

icon 2013-01-15 08:51:59
icon 0

摘要:古朴的木色,将整体风格拉回到古时代的日本。卷帘式的竹制镂空窗帘,将古时期的日本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浅灰色布艺沙发,柔软舒适,搭配两个色彩艳丽的抱枕,增添了客厅的色彩感。七彩条状地毯,搭配复古木质小桌,使古朴中透出现代的气息。

  屋主:F先生

  地点:琦玉县草加市

  客厅大小:20㎡

小空间大利用 20平日式小户型装修
客厅

  装饰Tips:古朴的木色,将整体风格拉回到古时代的日本。卷帘式的竹制镂空窗帘,将古时期的日本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浅灰色布艺沙发,柔软舒适,搭配两个色彩艳丽的抱枕,增添了客厅的色彩感。七彩条状地毯,搭配复古木质小桌,使古朴中透出现代的气息。

小空间大利用 20平日式小户型装修
客厅

  装饰Tips:窗户采用障子纸的材质构成,这不仅可以使光线更加柔和的照进屋内,而且更增添了整体和式的风情。灰色的布艺沙发,从样式来看,简洁大方,搭配两个抱枕,跳跃的色彩,彰显了个性。松木材质的茶几、别具一格,造型独特的收纳柜,仿佛将人拉回到古代日本,体味那时候日本人简单的生活。墙上的挂件,是古代日本特有的装饰物品,将其挂在房中,更加重了整体的古朴气息。

小空间大利用 20平日式小户型装修
收纳空间

  装饰Tips:多层木板搭造的收纳空间,整齐美观。手工编织的竹筐,造型各异,整齐的摆放,更增添了整体的古朴气息。木质圆凳上的彩绘,色彩鲜艳,灵动可爱,再加上隔板上的古朴装饰品,整体搭配自然协调。坐于此处上网,看着周围古典的装饰,畅游在现代网络之中,仿佛穿越一般,更增添了神秘性。

小空间大利用 20平日式小户型装修
厨房

  装饰Tips:厨房整体采用实木装饰,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使厨房充满了复古气息。砖块拼接而成的墙壁,仿佛古时期的城墙,不仅耐脏,而且加重了整体的故乡气味。用木板搭造而成的收纳板,可以存放不同的厨房用品,而且节省空间。各种现代化的厨房用具,又使厨房增添了现代化的氛围。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