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意盈人 自然清新的创意厨房

icon 2013-01-14 11:05:07
icon 0

摘要:Loft空间总透露着斑驳与沧桑的基调,厨房也不例外。绿色油漆将旧橱柜间或交错地刷新一番,顿显生机勃勃。

绿意盈人 自然清新的创意厨房 

  刷出Loft的勃勃生机

  Loft空间总透露着斑驳与沧桑的基调,厨房也不例外。绿色油漆将旧橱柜间或交错地刷新一番,顿显生机勃勃。

  ✱ 色彩的运用至关重要。给橱柜、桌椅重新上漆时,只对部分进行涂刷,部分仍旧保持原样,使其成为新旧气质的自然过渡。

绿意盈人 自然清新的创意厨房
 

  用色彩聚焦岛式工作台

  亮黄色的岛式工作台无疑是目光的焦点。此外,黑色的吸油烟机,白色的壁柜,条纹的地毯,浅灰的吊顶,木色的桌椅⋯⋯丰富的自然气息的色彩把乡村风貌带进屋内来。

  ✱ 色调单一的厨房,有时可利用窗台上野趣盎然的花草盆栽、处处可见的藤编储物筐、玻璃窗户通透的采光来增添各种色彩,将厨房带进自然清新的氛围。

绿意盈人 自然清新的创意厨房
 

  小空间的色彩调配

  在这个厨房和餐厅简洁合一的小空间里,吊灯与桌角同为红色,桌面椅面与壁橱同为木色,圆凳与操作台的柜门同为深褐色,一系列的呼应色交相辉映,色彩丰富却丝毫不觉凌乱。

  ✱ 小空间的用色,不宜一律采用深色调,以避免在视觉上压缩空间。以素色为根本,在小处以亮色点睛,既放大了空间,又不失别致。

  ✱ 资金预算有限时,与其丢弃重购,不如旧物翻新。比如餐桌,只需重新上漆,即能焕然一新。桌面与桌角分选两色,还能体现极强的居家艺术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