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客厅设计 打造最舒适休闲空间

icon 2013-01-17 08:22:18
icon 0

摘要: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温馨舒适又不失时尚的客厅,因为客厅是家里的“面子”工程。今天小编推荐15款客厅设计,一起来感受最舒适的家庭休闲空间吧!

  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温馨舒适又不失时尚的客厅,因为客厅是家里的“面子”工程。今天小编推荐15款客厅设计,一起来感受最舒适的家庭休闲空间吧!

  设计重点:客厅的空间大小不是重点,重点是舒适美观的沙发。所以,每一款客厅的亮点都是沙发的造型及摆放位置。客厅不仅要体现主人的性格和审美,更要选择自己感觉最舒服的家具及客厅装饰!

  编辑首推款式:

红紫色沙发
红紫色沙发

  设计重点:红紫色沙发

  编辑点评:要想让客厅显得雍容优雅,那么深红色和暗紫色的搭配是百用不衰的。暗紫色的沙发是整个客厅最大的亮点,而旁边的深红又是点睛之笔!

玻璃窗
玻璃窗

  设计重点:玻璃窗

  编辑点评:米色的沙发面对大型的玻璃窗而置,躺在沙发上感受窗外直射进来的阳光,一定倍感温暖。玻璃窗的设置是最简单又永不过时的设计重点!

背景墙
背景墙

  设计重点:背景墙

  编辑点评:沙发后的石砖背景墙,颜色较浅,和沙发的颜色刚好相融,客厅给人的感觉无比的小清新,是完美的搭配!

转角沙发
转角沙发

  设计重点:转角沙发

  编辑点评:看似单调却无比舒适的长沙发是这款客厅的特色。而4副大比例的艺术画更是给客厅增色了很多。大胆的色彩的比例都展露了这款客厅的独特个性所在。

现代风格装饰
现代风格装饰

  设计重点:现代风格装饰

  编辑点评:浅色系的客厅一般给人的感觉是纯净优雅的。这款客厅通过现代化的装饰将客厅的风格推向时尚的前沿!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