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客厅设计 打造最舒适休闲空间

icon 2013-01-17 08:22:18
icon 0

摘要: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温馨舒适又不失时尚的客厅,因为客厅是家里的“面子”工程。今天小编推荐15款客厅设计,一起来感受最舒适的家庭休闲空间吧!

 

灰黑色沙发
灰黑色沙发

  设计重点:灰黑色沙发

  编辑点评:这款客厅的色调偏灰黑色,整体的感觉很典雅大方又略显冷酷。一个颜色鲜艳的坐墩增色了很多,颇具艺术风格的台灯也让客厅显得温馨了不少。

木制墙
木制墙

  设计重点:木制墙

  编辑点评:清新自然的木制墙给客厅营造的森林感是独一无二的,与墙壁相对的落地窗给客厅的“森林感”添色不少!

白框落地窗
白框落地窗

  设计重点:白框落地窗

  编辑点评:简约风格的沙发及茶几设计都是十分清爽的家具搭配,而白色落地窗和窗外的绿色让这款客厅变得梦幻美妙起来!

大理石壁炉
大理石壁炉

  设计重点:大理石壁炉

  编辑点评:没有什么特别亮丽的装饰,一盏泛着黄光的台灯和褐色的大理石壁炉让客厅温暖起来。复古又时尚的壁炉是绝对的主角。

深色客厅
深色客厅

  设计重点:深色客厅

  编辑点评:咋一看就能感受这款客厅的复古大气。运用深色的木板做为背景墙,以及同元素的座椅和地板。而天花板上的吊扇是整个客厅最复古的元素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