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客厅设计 打造最舒适休闲空间

icon 2013-01-17 08:22:18
icon 0

摘要: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温馨舒适又不失时尚的客厅,因为客厅是家里的“面子”工程。今天小编推荐15款客厅设计,一起来感受最舒适的家庭休闲空间吧!

  

色彩搭配
色彩搭配

  设计重点:色彩搭配

  编辑点评:浅色沙发上的靠垫以及墙壁上的艺术画,都运用了流行的红橙黄三色。同时,中性的座椅也运用黑白条纹的元素,让客厅一秒钟变潮!

植物元素
植物元素

  设计重点:植物元素运用

  编辑点评:会呼吸的植物,让客厅也呼吸起来。绝对让人一眼就喜欢的绿色客厅,坐在里面一个上午都会觉得神清气爽吧!

裸露的砖墙
裸露的砖墙

  设计重点:裸露的砖墙

  编辑点评:与其给墙壁刷上一层又一层的“环保”漆,不如直接让砖头裸露出来吧!绝对环保,又给客厅营造了一个自然复古的时尚环境!

褐色系
褐色系

  设计重点:褐色系

  编辑点评:褐色的背景墙,褐色的体坛,褐色的座椅,褐色的吊灯,褐色的装饰品,客厅本身是一种沉稳神秘的气息,而柔软的白色沙发又让客厅柔情不少!

窗外的风景
窗外的风景

  设计重点:玻璃窗

  编辑点评:大型的落地窗让窗外的森林之景一览无遗。木制的天花板和窗外的树木形成一致的风格,绝对是最美的视角和最美的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