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装修注意事项 做个家装明白人

icon 2013-01-31 09:25:33
icon 0

摘要:年前瓦工工人可能比较着急赶工,在粘贴瓷砖方面干活毛糙。因此年后复工时,要注意检查瓦工活,要看砖面是否平正,没有倾斜现象,砖面缝隙规整一致;洗手间及有地漏的厨房地面砖是否有足够的自排水倾斜度;花砖和腰线位置是否正确,没有偏位或高度错误现象。如...

   Part2:跨年装修选好家装公司与材料是关键

  权衡了跨年装修的优劣势,不少业主选择了跨年装修。由于跨年装修时间跨度较长,容易出现前面提到的跨年装修的各种不利方面。因此,对待跨年装修万不可掉以轻心,特别是在选择家装公司和装修材料的时候。如果有业主是选择跨年装修,可以看看要注意的事项。

   1、跨年装修关键选好家装公司

  由于跨年装修时间跨度相对较长,建议业主选择一家用材、用料好的装修公司。一般有实力、信誉好、服务到位的品牌公司在这方面会比较专业。但业主选择时还要仔细考察公司的背景和施工的实力,多方观察公司的售后服务能否到位。

  可以重点查看装修公司的下面三方面情况:一是看装修公司的品牌和信誉情况;二是了解装修公司冬季装修材料的使用及施工工艺的改进情况;三是看装修公司对于跨年工程的施工管理。一般好的装修公司对于跨年装修都有严格完善的工程管理机制,业主选择了好的装修公司,跨年装修的心理负担就会减轻很多。

   2、跨年装修谨防卷款跑路事件

跨年装修注意事项 做个家装明白人
跨年装修谨防卷款跑路事件

  到了年底,一些装修公司要结算向生产商、销售商所赊购的建材款项,并且要付给施工单位工程款和结算工人工资等,企业压力较大。为防止装修的预付款被卷,装修公司最好选择一些有资质、信誉好的企业。选准装修公司后,还可到主管部门或装饰协会调查企业的信誉,或通过网络及其他渠道,查看该公司是否有不良记录和投诉记录。

  3、跨年装修需警惕优惠陷阱

跨年装修注意事项 做个家装明白人
跨年装修需警惕优惠陷阱

  不少业主选择跨年装修的很大原因是看到装修公司在这期间推出比较吸引人的优惠措施。但是要注意,其中不少是模糊打折。因此,业主最好提前做好功课,了解一下建材市场的潮流和价格走向,对自己有可能选用的材料要多留心,问清楚各种型号产品的具体价位和使用量,与装修公司接触时,就可做到心里有数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