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巧用装饰:九招让家年味十足

icon 2013-01-31 09:28:25
icon 0

摘要:农历新年的脚步声正一天天临近。正所谓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意味着全新的开始,家居生活自然也不能含糊。一个极具新年气息的家,能让你满载快乐,也能深刻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气氛。不过,增添年味无需大动干戈,只要稍微花点心思,也能使家居旧貌换新颜。

   6、餐布烛台,中西合璧

新年巧用装饰:九招让家年味十足
餐布烛台

  无论餐桌是什么样的材质和形状,选一块弥漫着中国传统喜庆元素的方形餐布铺在桌上,新年的气氛顿时扑面而来。餐布上还可以衬上烛台,来一顿中西合璧的烛光年夜饭够不够浪漫?想省钱的话,也不用买专门的烛台,只需用一个宽口的玻璃器皿,盛上一点清水,再放上一支短短的彩色蜡烛,效果也不错哦!

   7、精致摆件增色

新年巧用装饰:九招让家年味十足
精致摆件增色

  节前,让早已“审美疲劳”的家变化的一个好方法就是在家中增添一些别致的小摆件。这些可以起到画龙点睛作用的小摆设,能在细微处点缀着家居的节日气氛。如喜气洋洋的花瓶、令人忍俊不禁的卡通造型、形状奇特的陶瓷摆饰等,无论是摆放在客厅的装饰柜或茶几上都会非常抢眼。

   8、温馨靠枕

新年巧用装饰:九招让家年味十足
温馨靠枕

  靠枕在家中是当然的配角,它所起的无非就是让人们更舒服的作用。然而就是这小小的靠枕,也有着不同的表情、不同的个性,有时候只需要不同风格的几块点缀,就会使家增色不少。今年的流行色是金、红、橘,很巧都是新年的喜庆色,摆上几个丝绒绸缎靠枕,不同面料,不同风情,喜庆劲儿呼之欲出。

  9、干净利落过春节

新年巧用装饰:九招让家年味十足
干净利落过春节

  经过多年的积累,每个小家的物件总会越来越多,零零碎碎的杂物,总会找不到合适的地方摆放很占空间。其实家具的上方、下方都有空间可以用来收纳,比如柜橱顶、沙发下和各角落等,可用来建立收纳空间。设计师提醒,收纳不是简单地把东西统统“藏”起来,而是归位,让合适的东西在合适的地方,并能每次都轻而易举地找到它。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