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风格餐厅设计给你最美的享受

icon 2013-02-20 09:29:08
icon 0

摘要:餐厅效果图中靓丽的色调正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色彩斑驳的窗帘、有特色的艺术画、有舒适的餐厅家具。餐厅是生活中的主心骨,它既是享用美食的地方也是结束美食的地点。在未来的生活中,你家的餐厅想设计出什么新花样呢?在餐厅效果图中为大家展现属于它...

  餐厅效果图中靓丽的色调正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色彩斑驳的窗帘、有特色的艺术画、有舒适的餐厅家具。餐厅是生活中的主心骨,它既是享用美食的地方也是结束美食的地点。在未来的生活中,你家的餐厅想设计出什么新花样呢?在餐厅效果图中为大家展现属于它的特色风情吧。

不同风格餐厅设计给你最美的享受
餐厅设计

   黑白色彩的经典写照

  拥有黑白色彩的餐厅效果图总给我们阳光般的笑脸,很多时候安静的享受这难得的时光也是一笔属于自己的财富。墙面上的创意挂钟仿佛告知我们新的时代已经到来。白色的餐桌椅成为空间的视觉焦点,舒适也不过如此简单。

不同风格餐厅设计给你最美的享受
餐厅设计

    欧式偏执狂

  在餐厅效果图中能看出欧式偏执狂对欧式风格的热爱,实木地板故意做旧的空间感都足以让我们的眼球被吸引住。蕴含着古老的欧式文化,在这里发酵出新的世界。欧式田园风格作为餐厅的主导方向,精致的修边和家具的搭配让空间披上一层柔光。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