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强迫症女主人教你超炫收纳法

icon 2013-02-20 09:10:57
icon 0

摘要:你是否还在为家里有太多的杂物而烦恼不堪?面对凌乱的家,你是否还经常为找不到东西而“怒发冲冠”?如果真是这样,我想你是时候应该学习收纳了,收纳是一门管理艺术,它能让你的家看起来更整洁,也让你的日常生活变的更加轻松。

  你是否还在为家里有太多的杂物而烦恼不堪?面对凌乱的家,你是否还经常为找不到东西而“怒发冲冠”?如果真是这样,我想你是时候应该学习收纳了,收纳是一门管理艺术,它能让你的家看起来更整洁,也让你的日常生活变的更加轻松。

收纳强迫症女主人教你超炫收纳法
超炫收纳法

  方法一:色彩收纳法

  西瓜红、苹果绿、橙子黄…这些看起来就美味可口的颜色汇聚到了一起,碰撞出绚丽的光芒,为居室注入一丝活泼,使家永保年轻态,而这时,我们所收纳的物品不再是格格不入的“碍眼物”,而成为了为居室浪漫“提鲜”的点睛之笔,可谓是一举两得。

收纳强迫症女主人教你超炫收纳法
超炫收纳法

  方法二:复古收纳法

  收纳也能玩复古!在复古风大热的今天,我们怎能不跟上时代的节奏,让家居收纳也玩一次复古?我们将户主的心爱之物分门别类的放进大小不一的卡其色和军绿色盒子中,再将它们以最自然的姿态摆放进散发着怀旧韵味的储物柜里,这样,一个浪漫又省钱的家居收纳方式诞生了。

收纳强迫症女主人教你超炫收纳法
超炫收纳法

   方法三:封闭式收纳法

  东西太多?太杂?太乱?没关系,设计师找来了几个不锈钢收纳架订于储物柜中,简洁的钢架结构结实且储物性能超强,而藏于柜中的设计又保证了居室整体的美观性,让居室浪漫升级。

收纳强迫症女主人教你超炫收纳法
超炫收纳法

  方法四:开放式收纳法

  收纳不一定要藏起来,敞开门,大大方方的玩收纳岂不是更酷?设计师将户主的心爱之物井然有序的摆放进了散发着纯洁光芒的白色开放式衣柜中,在保证了房间整洁的前提下也营造出一道难得的“自然”风景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