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书房设计 走进文艺青年之家

icon 2013-02-21 09:12:14
icon 0

摘要:小书房设计,是家里户型面积不够大的文艺青年们的不二之选,伴着那一阵阵风声、雨声、读书声,忆当年往事,悟作者心境,一个属于自己的私人领地,在那里,读书成了一件放松的事情。偶尔写一篇小记,耳充满喧哗,心从不回答,只是让书海将自己的一切烦恼淹没,...

  小书房设计,是家里户型面积不够大的文艺青年们的不二之选,伴着那一阵阵风声、雨声、读书声,忆当年往事,悟作者心境,一个属于自己的私人领地,在那里,读书成了一件放松的事情。偶尔写一篇小记,耳充满喧哗,心从不回答,只是让书海将自己的一切烦恼淹没,那一刻,你是幸福的,一个快乐的书虫。

小书房设计 走进文艺青年之家
小书房设计

   创作的源泉:

  拉开那丝滑的窗帘,感受一缕缕阳光,透过透明的玻璃窗轻抚你的面庞,让你冬日不再寒冷。书桌的桌脚设计,很有特点,营造惬意小资生活格调,当你某一天灵感突现的时候,在这里静静思考,更能激发你无限的想象源泉。一杯热茶,一支笔,一个本子,就足以让文艺青年的你在这里静静的思考、创造。小书房,也有春天。

小书房设计 走进文艺青年之家
小书房设计

   书虫的城堡:

  与众不同的窗户设计,半圆形的形状,小小格子填充的玻璃窗,让在这样的小书房学习的你,如同进入了个人的小小城堡,梦幻而美丽。书房窗台的弧形设计,更是让你灵感不限,空间感由此造就。白色为主的书房设计,干净而整洁。

小书房设计 走进文艺青年之家
小书房设计

  文艺之家:

  走进古朴自然的小书房,实木的地板,实木的书桌,让喜欢质朴天然元素的你不得不爱。书房四周的墙面采用蓝色装饰,让置身书房的你,能够更快地安静下来。书房内一束束生长旺盛的绿色植物,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生机勃勃。书房设计,不用过于复杂,简单就好,一切随心,让喜欢读书的你,可以更加放松,放飞你的想象。

小书房设计 走进文艺青年之家
小书房设计

   收纳零烦恼:

  从书房效果图,我们可以看到,书房内的装饰很注重书房的容纳能力,集美丽与实用性于一体的小书房,让我们将自己的爱书轻松收纳整齐。书房内设了一个小沙发,学习累了,可以躺下来静静休息,感受从荷叶窗拂来的一阵阵微风。暖暖的色调,让书房内也温馨,小小绿色植物的入驻,书房更加绿意葱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