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平米小户型装修 扩容设计诀窍曝光

icon 2013-02-26 09:38:43
icon 0

摘要:大多设计师在为小户型装修时,其主要理念都是:半开放式空间+超强的收纳功能。下面是一套4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展示,虽然居室面积有限,但看上去一点也不显得拥挤,反而有种宽敞、舒适的视觉效果,适合没有孩子的新婚夫妇居住。

  大多设计师在为小户型装修时,其主要理念都是:半开放式空间+超强的收纳功能。下面是一套4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展示,虽然居室面积有限,但看上去一点也不显得拥挤,反而有种宽敞、舒适的视觉效果,适合没有孩子的新婚夫妇居住。

40平米小户型装修 扩容设计诀窍曝光
小户型装修

  玄关在面积较小的居室中常常被忽略,而这套40平米小户型装修向人们证明:小空间的玄关也可以很美。刚进门的位置就设计有放置衣帽和鞋子的地方,井然有序。稍微靠近客厅的位置,还有一个花卉图案的半高柜,柜子上方可以装上一些层板,用于堆放书籍和杂志。

40平米小户型装修 扩容设计诀窍曝光
小户型装修

  比起沙发组合而言,造型简洁的双人沙发更适合40平米小户型客厅。舒心、舒适是客厅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圆形茶几,复古的电视柜设计,都让客厅空间拥有一丝淡淡的怀旧气息。窗台的绿色植物,彩色的纺织品,带来一种清新又温暖的感觉。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