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夫妻的婚房 16平复式阁楼设计

icon 2013-03-12 09:56:41
icon 0

摘要:本次要介绍的是超小的跃式,不过可别小看这16㎡的空间,各个功能区应有具有,最适合80后新婚的小夫妻了,花点小心思,楼上楼下,好有情调的说。

  本次要介绍的是超小的跃式,不过可别小看这16㎡的空间,各个功能区应有具有,最适合80后新婚的小夫妻了,花点小心思,楼上楼下,好有情调的说。

  类型: 跃式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面积 16.5方米

  空间格局 一房一厅

  扣除公设室内仅有16.5平的空间该如何利用?设计师张巧慧发挥巧思,在超迷你小套房变出魔术般的强大机能。厨房、浴室、客厅、卧室一应俱全,生活用品的收纳空间分布各处,甚至连大型行李箱、电风扇、除湿机,都有专属的收纳规划,最吸引人的是,这对年轻夫妻仅使用不到60万的预算,就能拥有独立门户且机能十足的魔术小套房。

80后夫妻的婚房 16平复式阁楼设计
穿衣镜

  夹层下方的落地镜,不仅是出入时的整装镜,也能反射放大走道宽度。

80后夫妻的婚房 16平复式阁楼设计
厨房设计

  设计师扩充厨房收纳量,使用迭柜式收纳往挑高空间延伸,并利用厨具与入口之间的畸零空间,加上高深柜提供电器、除湿机摆放。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