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脱丁克 文艺色彩装65平田园空间

icon 2013-03-13 09:35:08
icon 0

摘要:本套案例的业主是一对丁克夫妻,之所以选择丁克原因在于他们向往自由洒脱的人生。因而在房屋居住方面也只需考虑两个人的需求便可,这个65平的田园小家便是他们的温馨港湾,整个空间被女主人打扮以后文艺范儿十足。

  本套案例的业主是一对丁克夫妻,之所以选择丁克原因在于他们向往自由洒脱的人生。因而在房屋居住方面也只需考虑两个人的需求便可,这个65平的田园小家便是他们的温馨港湾,整个空间被女主人打扮以后文艺范儿十足。

洒脱丁克 文艺色彩装65平田园空间
客厅

  我家客厅我还是相当满意的,我们家在16楼,阳台朝南,所以光线特别好,再加上我配上的非主流装饰画,客厅对我们来说也是相当完美了。

洒脱丁克 文艺色彩装65平田园空间
沙发

  冬天里,我希望进到家会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冬天我换上了毛绒绒的靠垫,放在碎花布艺沙发上,顿时暖感十足。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