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翻新 退休夫妻的90平美家

icon 2013-03-20 09:42:31
icon 0

摘要:不知你们有没有预想过退休之后的生活是如何呢?日本的这对夫妇就在临近退休之际,为已有三十年楼龄的旧宅进行大翻新,务求让自己退休后的生活过得舒适自在。其实不管你是还在工作还是将要退休,装修都是不能马虎的哦!家是港湾,好的装修搭配能让你住的更安乐...

  不知你们有没有预想过退休之后的生活是如何呢?日本的这对夫妇就在临近退休之际,为已有三十年楼龄的旧宅进行大翻新,务求让自己退休后的生活过得舒适自在。其实不管你是还在工作还是将要退休,装修都是不能马虎的哦!家是港湾,好的装修搭配能让你住的更安乐更舒适。

  户主档案:小林太太;

  居住人口:4人;

  楼龄:30年;

  户型:90平米;

  地点:日本 大里郡;

  改造期望:希望能创造一个轻松幽静的环境,让人住的安心。装修材料当然要用低碳自然的材料。

高性价比翻新 退休夫妻的90平美家
玄关

  玄关没有太多华丽的装饰,简单的木地板。墙壁可是用硅藻土粉刷过的,有很独特的横条的刷痕。

高性价比翻新 退休夫妻的90平美家
客厅

  起居室的地板是桉树木铺砌的,墙壁则是粉刷硅藻土。值得一提的是,好些家具都是用这种桉树木嵌制而成的。电视的后方则是铺砌仿石面瓷砖,很有自然的味道呢。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