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平米小户型的简约收纳(图)

icon 2013-03-25 09:21:36
icon 0

摘要:37平的迷你小户型却有两室一厅的格局,简约风格的装修让小家看起来时尚又个性。作为小户型,首当其冲让人烦恼的就是空间收纳的问题,如何在小空间中挤出更多的使用空间?一个好的设计可以让小空间的使用价值得到最大化的提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套37平简...

  37平的迷你小户型却有两室一厅的格局,简约风格的装修让小家看起来时尚又个性。作为小户型,首当其冲让人烦恼的就是空间收纳的问题,如何在小空间中挤出更多的使用空间?一个好的设计可以让小空间的使用价值得到最大化的提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套37平简约时尚两室一厅吧。

37平米小户型的简约收纳(图)收纳不成问题 37平小户型装修成2室1厅(组图)

  因为没有入住,家里的装饰物品比较少,总开那边,打算挂幅小画 ,已经买好了。送去裱框,还没来得及取;桌上那花瓶,还空荡荡,没等到它的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