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玩撞色 10个典范实现缤纷满屋

icon 2013-05-03 09:15:57
icon 0

摘要:撞色是指对比色搭配,包括强烈色配合或者补色配合。强烈色配合指两个相隔较远的颜色相配,如:黄色与紫色,红色与青绿色,这种配色比较强烈;补色配合指两个相对的颜色的配合,如:红与绿,青与橙,黑与白等。

    暖黄色+薄荷色营造春天般明媚空间

墙面玩撞色 10个典范实现缤纷满屋
墙面玩撞色

  编辑点评:明亮的暖黄色在窗体上端,配合自然光照,呈现出明亮温暖的视觉感。线段的薄荷色调也十分明亮,浅淡明朗的薄荷色跟黄色格外精彩。清爽鲜亮的薄荷色搭配温暖属性的亮黄色,清新宜人,具有青春的活力。

  深蓝+黄色+过渡白,丰富家居层次感

被过滤广告
墙面玩撞色

  编辑点评:想要沉稳一点的家居空间,又不忍舍明亮温暖的黄色,那就选择特别深的蓝色,记住,一定要特别深!你一定会收到如案例里意想不到的空间效果。不同属性的两种颜色相撞,深深的蓝色跟黄色搭配起来并没有给人特别富有冲击力的视觉观感,但却如温吞水一般令人无法自拔。白色为过渡色,点缀其间丰富了小空间的层次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