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仁阳光邑上叠拼别墅欧陆经典赏析

icon 2013-05-02 16:54:24
icon 0

摘要:本案客户是三口之家,男主人沉稳,女主人文雅,还有一个正值青春期的儿子。所以,鸣仁别墅装饰机构设计师在做方案的时候将三个家庭成员的性格特色都融合在空间中,选材上也颇具讲究,用原木材质搭配男主人的沉稳,用金箔和复古的铁艺花纹来衬托女主人的优雅,...

  项目设计机构: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

  项目名称:阳光邑上

  祥和小区工程地址:北京市房山区

  祥和小区户型面积:260㎡

  祥和小区装修材料:金箔、天然大理石、手绘油画、壁纸、肌理漆、仿古砖、铁艺等

  祥和小区装修风格:简欧

  祥和小区装修主色调:整个空间以金色、砖红色、驼色、原木色为主色调

  项目背景:

  本案客户是三口之家,男主人沉稳,女主人文雅,还有一个正值青春期的儿子。所以,鸣仁别墅装饰机构设计师在做方案的时候将三个家庭成员的性格特色都融合在空间中,选材上也颇具讲究,用原木材质搭配男主人的沉稳,用金箔和复古的铁艺花纹来衬托女主人的优雅,用仿古砖等自然素材来衬托孩子的青春活力,虽用料复杂,但不失为一套能充分体现人居风格特色的别墅设计作品。

  别墅空间设计效果展示:

  北京阳光邑上叠拼别墅客厅设计效果图  鸣仁阳光邑上叠拼别墅欧陆经典赏析

图为:北京阳光邑上叠拼别墅客厅设计效果图

    客厅的设计彰显着欧式贵族风情,大型落地窗增大房间采光,咖色等暗色系奠定房子的优雅基调。同时,鸣仁别墅装饰机构设计师用恢弘大气的金色与恬静优雅的淡紫色的搭配,将男女主人的性情诠释出来。

  北京阳光邑上叠拼别墅餐厅设计效果图  鸣仁阳光邑上叠拼别墅欧陆经典赏析

图为:北京阳光邑上叠拼别墅餐厅设计效果图

  鸣仁别墅装饰机构设计师打造的开放式厨房,连接餐厅,白色的全木质家具和橱柜极有质感,典雅又高贵。独特的花台造型设计让厨房和餐厅增色不少。  

  北京阳光邑上叠拼别墅主卧设计效果图  

鸣仁阳光邑上叠拼别墅欧陆经典赏析
图为:北京阳光邑上叠拼别墅主卧设计效果图

  主卧的地面采用厚重的深色系木地板,而鸣仁别墅装饰机构设计师将墙面铺贴上淡雅的花样壁纸,一重一轻的色调搭配,让空间既富有情调,又很稳重。

  北京阳光邑上叠拼别墅影音室设计效果图  

鸣仁阳光邑上叠拼别墅欧陆经典赏析
图为:北京阳光邑上叠拼别墅影音室设计效果图

  影音厅的布置简单而温馨,设计非常具有美式乡村的特色,同时带有点美国西部的粗狂气息,体现出了主人豁达的性情。因为处于地下,鸣仁别墅装饰机构设计师增加了真火壁炉,不仅呼应了空间主题,还能起到保暖除湿的作用。

  鸣仁装饰近期有多种特惠活动回馈新老客户,详情见鸣仁官网专题页。

  相关链接: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是我国首家专业从事别墅、高档公寓、酒店、会所、商业空间和办公空间的室内设计、施工、配饰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装饰企业。公司配有高端装饰领域内一流的设计团队,在业内率先提出“原创+全案”的设计理念。经过十年发展,鸣仁作品已遍布北京及全国各大别墅、公寓等高端楼盘,并在北京、天津、大连、鄂尔多斯、济南、青岛、秦皇岛、邯郸、杭州、苏州等地,为众多地产商成功打造别墅楼盘样板间、售楼处等设计方案,受到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评价。公司团队秉承“诚信、团结、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创立了装饰行业新形象,逐步成为全国高端装饰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以“中国别墅装饰第一家”的领航姿态,引领高端装饰行业走向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