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公司猫腻多 选择标准很重要

icon 2013-05-03 09:24:44
icon 0

摘要:在家装工程中,有太多的业主都是经历了一段与装修公司“斗智斗勇”的过程:猫腻太多,陷阱不断,让人伤心费力!更胆战心惊的是家装质量的隐患问题,因为很多家装质量隐患是在日后的居住生活中才能暴露出来,让人疑虑重重。其实,只要我们在家装前的准备工作期...

在家装工程中,有太多的业主都是经历了一段与装修公司“斗智斗勇”的过程:猫腻太多,陷阱不断,让人伤心费力!更胆战心惊的是家装质量的隐患问题,因为很多家装质量隐患是在日后的居住生活中才能暴露出来,让人疑虑重重。其实,只要我们在家装前的准备工作期间,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挑选到一家正规、合格的装修公司,就能降低猫腻、陷阱等问题的最大风险,但是现在装修公司的水也比较深,有些所谓出名的装修公司甚至是靠广告“吹”出来的,我们需要从有关证件和观察其他细节来判定选择的这家装修公司到底符不符合标准:

装饰公司猫腻多 选择标准很重要选择家装装饰公司 注意九大标准很重要(组图)

1、选择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行业协会会员证的正规装修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