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装饰 如何避免瓷砖空鼓和脱落

icon 2013-05-08 09:28:08
icon 0

摘要:瓷砖安全铺贴才能安全使用。作为半成品,安全铺贴,是人们享受精美陶瓷装饰效果的前提。随着陶瓷生产工艺和产品研发能力的不断提升,瓷砖新品也层出不穷。从最初的瓷片、抛光砖到仿古砖、木纹砖,再到薄板、全抛釉、微晶石等,瓷砖新品呈现出大规格、薄柔化、...

室内装饰 如何避免瓷砖空鼓和脱落
室内装饰 如何避免瓷砖空鼓和脱落

  一、关注瓷砖安全铺贴

  瓷砖安全铺贴才能安全使用。作为半成品,安全铺贴,是人们享受精美陶瓷装饰效果的前提。随着陶瓷生产工艺和产品研发能力的不断提升,瓷砖新品也层出不穷。从最初的瓷片、抛光砖到仿古砖、木纹砖,再到薄板、全抛釉、微晶石等,瓷砖新品呈现出大规格、薄柔化、低吸水的发展趋势。然而,尽管瓷砖产品更新换代速度飞快,瓷砖铺贴方法却仍旧停留在传统的水泥铺贴阶段,这就在施工层面上制约了新品的市场推广。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购买了的精美瓷砖无法在家庭装修中正常使用,也会苦不堪言。所以,建议广大陶瓷厂商,在开发新品时,也要多考虑现有铺贴方式是否支持新品的实际应用。而对于广大消费者,则在选购瓷砖时,除了要考虑瓷砖本身的品质之外,也要了解该款瓷砖的铺贴工艺及施工材料等常识。

室内装饰 如何避免瓷砖空鼓和脱落
室内装饰 如何避免瓷砖空鼓和脱落

  二、家装常见瓷砖问题

  其实很多瓷砖问题的出现与粘结材料的使用有很大关系。目前大部分家庭装修仍使用水泥贴砖。所以家装常见的瓷砖问题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上墙难,贴不牢;二是贴瓷片容易出现阴阳色;三是贴完砖一段时间后出现空鼓、松动、脱落现象。水泥作为主要粘结材料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随着瓷砖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不断加快,水泥粘结的传统施工也出现了各种弊端。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