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活的艺术家 藤艺收纳美观实用

icon 2013-06-03 09:38:44
icon 0

摘要:生活中,很多人对一些小物件的收纳感到头痛,为这些零碎的小东西选择一个合理的归处不仅可以让空间整洁有序,而且还可以提升整体空间效果。因此,收纳能力的大小常常被看做考核一个人家务能力的标准。实际上,选择一款适合的收纳篮,绝对会解决您这方面的烦恼...

  生活中,很多人对一些小物件的收纳感到头痛,为这些零碎的小东西选择一个合理的归处不仅可以让空间整洁有序,而且还可以提升整体空间效果。因此,收纳能力的大小常常被看做考核一个人家务能力的标准。实际上,选择一款适合的收纳篮,绝对会解决您这方面的烦恼。

做生活的艺术家 藤艺收纳美观实用
藤艺收纳

  近年来,藤艺收纳篮走俏市场,这种饱含浓浓乡村风情的居室摆件一经面世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藤艺收纳篮,原材料来自大自然,因此本身带有几分田园风格的味道。另外,藤条编制而成的特殊质感,触感极为舒适。加上其本身立体饱满的造型设计,更加拉近了人与家具的距离。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