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举办首届深惠少儿书画大赛

icon 2013-05-31 20:35:00
icon 0

摘要:截止5月31日,“国安居”杯深惠少儿书画大赛报名暂时告一段落。据了解:这次绘画比赛通过国安居官方网站、报名电话等方式的报名的人数超过300人次。

  截止5月31日,“国安居”杯深惠少儿书画大赛报名暂时告一段落。据了解:这次绘画比赛通过国安居官方网站、报名电话等方式的报名的人数超过300人次,据统计报名者当中主要来自深惠两地。应这次书画大赛的比赛规则和要求,“国安居”杯少儿书画大赛的专业评委老师已对这300余报名者提供上来的作品进行了一个初步的评选,最后确定了150个参赛名额,国安居的工作人员也已通知他们参加明天的比赛。在此,要提醒广大参赛的小朋友们,务必在6月1日上午在比赛开始时间十点半之前赶到位于惠州市惠阳区人民四路的国安居惠阳店一楼大厅准时参加比赛。这次书画大赛的结果和颁奖仪式将定在6月11日下午三点整。本次大赛将评选出金奖两名,银奖六名,铜奖十二名,纪念奖三十名。一个活动的比赛是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最主要还是希望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天真的儿童节!

国安居举办首届深惠少儿书画大赛
国安居举办首届深惠少儿书画大赛

  六月国安居除了惠阳店举办少儿书画大赛之外,从6月1日至6月11日国安居深惠两地五店举行为期十一天庆端午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在国安居任一一家分店购物都可享受兑换粽子礼盒等豪礼活动!除此之外,还有国安居国内外知名建材家居品牌的千余款半价起产品,限量抢购。这个端午,就来国安居吧!(夏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