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上海首家用户体验中心建成 创厨电体验新模式

icon 2013-05-31 21:49:31
icon 0

摘要:林内中国首家智能厨卫及商用产品体验中心在上海落成,用户可以通过这个中心体验林内的历史和文化创新技术和产品,体验林内包括家用和商用在内的热水、供暖、厨房电器等多种解决方案。

  5月31日,林内中国首家智能厨卫及商用产品体验中心在上海陆家浜路690号正式落成。据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王延红介绍,这是林内第一个用户体验中心,用户可以通过这个中心体验林内的历史和文化,体验林内的创新技术和产品,体验林内包括家用和商用在内的热水、供暖、厨房电器等多种解决方案。这个中心同时还兼具客户服务中心、培训中心、新产品推广中心等多个功能。

林内上海首家用户体验中心建成 创厨电体验新模式
林内中国首家智能厨卫及商用产品体验中心开幕剪彩

  与以往的销售卖场不同,林内体验中心安装的都是实机,可以进行通水、通电、通气的演示。以前需要促销员介绍才能知道的功能,在这里,消费者可以直接自己体验。例如,在“即热系统解决方案”体验区,打开龙头,就出来恒温的热水,无需等待。

林内上海首家用户体验中心建成 创厨电体验新模式
上海林内营销部部长王延红先生介绍林内品牌

  在“厨房体验区”,你还可以用林内的智能烤箱灶,亲自做拿手菜,体验一下定时、自动温控、智能联动等许多先进的智能化功能。在采暖系统展示区,你可以了解到林内干式和湿式地暖的不同铺法和构造,及采暖热水两用炉的实际排管演示,让你体会到在下个冬天来临的时候,在上海也可过得很舒适。这种体验式营销的新模式,将以往藏在橱柜、壁橱中的热水器、采暖炉,如何排管布线,在前期装修设计过程的如何进行规划,清晰地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解决了用户的难题。

林内上海首家用户体验中心建成 创厨电体验新模式
上海林内热能工程部部长周伟建先生向大家介绍商用及家用产品

  94年的专注 成就世界燃具领军品牌

  林内集团成立于1920年,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上海、广州、武汉等地,林内产品的品质有口皆碑,许多用户的林内产品用了十几年、甚至二十年都没有坏过。这么优秀的品质是如何实现的呢?上海林内热能工程部部长周伟建首次向到场媒体揭秘了林内品质长久的四个DNA:94年专注、超高技术标准、精选材质,关键部件内制和一流实验室的严酷检验。

林内上海首家用户体验中心建成 创厨电体验新模式
林内体验中心室内展示

  94年来,林内一直专注于燃气具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在燃气具制造和燃烧控制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打下了了雄厚的技术基础。

  首先在研发期,林内的每一款产品几乎都坚持采用超出国家标准的技术标准。例如,一氧化碳废气排放量,林内的执行标准严苛到只有国标排放量的1/3;热水器的抗风能力则国标的3倍。林内坚持产品的设计寿命是超过十年的。

  生产制造过程中,热水器的核心部件如电子基板、燃烧器、热交换器、传感器等关键电子部件,林内一直坚持自制而非采购,通过高内制率严格确保产品的品质。在选材方面林内也绝不因为成本而牺牲部件的材质。比如,热水器的集烟罩,大部分企业采用渗铝钢板,而林内坚持采用耐腐蚀性更强的不锈钢,使用寿命更长;热水器的核心部件热交换器,林内更是采用0.25mm厚的高纯度无氧铜翅片,而一般厂家都是用的0.15mm的普通紫铜。燃气阀门也是采用了昂贵的三段双截止阀门,比两段单截止的阀门调节更精确安全。

林内上海首家用户体验中心建成 创厨电体验新模式
林内体验中心实景图

  制造完成后,每款新品都需在日本总部的技术中心进行长时间的耐久性试验,如严酷的抗风、抗水、抗盐雾、抗电磁冲击等多项检验。在林内技术中心,有亚洲最先进的喷淋环境条件模拟实验室,有全球燃气行业唯一风速达到25米/秒的风洞实验室,有能够模拟多种恶劣环境条件的耐久性实验室等一流实验室。产品的任意一项指标不合格,便意味着它只能永远留在实验室,无法进入市场。

   三大创新系统折射企业战略转型

  在林内用户体验中心,你会发现除了常见林内家用燃气热水器、燃气灶等,还展出了商用热水系统、采暖系统、多能源组合系统。其中,商用热水系统包括并联热水器系统、热储系统和太阳能预热系统等,提供了更节能,投入成本更低、维护更加便捷的解决方案;采暖系统,主要包括采暖炉+干式、湿式地暖的组合系统,提供了设备、配件、施工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方案;而多能源组合系统,则是包括太阳能、空气能、燃气能在内的多能源组合系统。提供了多能源自由组合,大幅节能减排与自然和谐的运营方案。

林内上海首家用户体验中心建成 创厨电体验新模式
林内体验中心落成典礼上为老用户代表颁发奖品

  林内此次三大创新热能系统解决方案推出,实现了林内在中国从单一家用市场到家用、商用市场并举的转变,从单一产品到集产品、系统,配件、施工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的转变,从单一能源到多能源组合的转变。这三大转变标志着具有94年燃气具制造历史的国际品牌--林内在中国已完成从单一的燃气具生产商到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服务商的转型。上海林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光杰表示,这三大转变和一个转型必将推动林内集团核心业务在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和进步。2014年,上海林内奉贤新工厂将全面落成启用。新建成的工厂将建设亚洲一流热能研发中心,产能也将比现在大幅提高。此次林内中国首家用户体验中心的建成,体现了林内高度关注用户的实际需要,将用户的难题变为产品研发课题,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家用及商用热水解决方案,采暖和多能源组合的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