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点睛设计 10种风格卧室装修

icon 2013-06-06 09:40:05
icon 0

摘要:卧室也许是你在这个世界中“做回你自己”的最后领地,因为你可以毫无顾忌地释放自己的潜意识,就像亲手制作一幅自画像,或精致简洁、或繁盛复杂、或朴素直白、或梦幻神秘,每一个细节都可以传达主人最隐秘的心理欲望。

  卧室也许是你在这个世界中“做回你自己”的最后领地,因为你可以毫无顾忌地释放自己的潜意识,就像亲手制作一幅自画像,或精致简洁、或繁盛复杂、或朴素直白、或梦幻神秘,每一个细节都可以传达主人最隐秘的心理欲望,一间合格的卧室不只是一个带床的房间,也绝不只是一个装潢华丽的样板间,应该是一片生活的绿洲、一个释放内心的窗口、一蓬安抚灵魂的睡莲。

小户型点睛设计 10种风格卧室装修
卧室装修

  小编的话:

  净白素雅构成了宁静的卧室氛围,墙面是通体的白,床品是白色、白色的窗帘、白色的家具……太多的白融入到这个空间里,却因为木色的加入,一点都不觉得单调。反而因为干净纯洁的色彩搭配,让卧室更为宁静舒适,很适合休憩。第二天,又是精神饱满的一天!

小户型点睛设计 10种风格卧室装修
卧室装修

  小编的话:

  褐色、灰色、咖啡色……这些颜色搭配在一起,让卧室更多了一份理性的冷静。造型外张的吊灯跟装饰植物却又一定程度暴露了空间不甘于平庸的野心。室内多简洁线条的家居装饰,再做简单色彩搭配,浅蓝的突然出现让卧房足够冷静!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